標題: 布衣神相 (第二十九、三十集) (大結局) (19/4) - 翡翠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23.136.11.143
分享 
發表於 2011-4-7 12:5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布衣神相 (第二十九、三十集) (大結局) (19/4) - 翡翠台
第二十九、三十集 (大結局) (19/4)(上午十時三十分播映)
天閉關練功,授權兒統領金印大戰。兒估計衣會派藏出戰第一回合,兒叫死士用假天魔諸劍克制藏,藏一見天魔諸劍便心緒不靈。他依衣吩咐幪起雙眼,找出死士的死穴;白道在第一回合輕易取勝。衣改變策略,改派書出戰第二回合,書卻中了死士的天羅地網,受重傷。兒為了令第三回合的勝算更高,在出戰前派死士吸走公、花及君的功力,令枯無法招架。衣看穿死士並不是人,寧放棄此回合,出手營救枯。意懷孕,被逼退出金印大戰,剛好餘前來飛來峰找南,衣便提議由餘代替影及意出戰。餘不敵穿上鐵甲的死士;紅在最後關頭告訴餘喜懷有身孕,餘受鼓勵,使出殺手鐧將對手殺死。衣知第五回合要與兒來一場生死戰,顯得悶悶不樂。來身體日漸虛弱,兒怕來會命不久矣。
衣與兒正面交鋒,衣元神出竅勸兒投降,兒不理會,將他殺死;色傷心不已。黑道勝出金印大戰,天聲言要眾白道掌門及高手歸順於他,否則格殺勿論。天封兒為副壇主,還教他如何救醒來。來自覺愧對衣,決定離開天慾宮和兒。天發現色私自帶眾掌門離開,命兒帶兵追殺,豈料兒已將天的兵馬全部調走。衣其實只是裝死,他用無極十三大法與兒聯手對付天。此時,自稱為武林霸主的南突然出現加入戰團,與天互鬥內功。連番激戰後,二人兩敗俱傷身亡。色經花及幸的相勸,答應接管天慾宮及統領武林。兩年後,兒與來過著平淡愉快的生活。衣見色已能獨當一面,令黑白兩道和平共處,只好黯然離開。色發現衣遺下的髮簪,派人邀衣見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