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歡迎愛光臨 (第三集) (20/2)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5.107
分享 
發表於 2011-2-20 18:2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歡迎愛光臨 (第三集) (20/2) - 本港台
第 3 集 02 月 20 日 Sun 10:30 pm

在 夏 天 將 要 把 工 作 室 搬 到 便 利 店 對 面 的 前 夕 , 老 闆 和 圓 圓 均 興 奮 不 已 , 而 葉 子 卻 因 察 覺 到 自 己 對 於 夏 天 的 愛 慕 而 心 神 不 寧 , 在 看 夏 天 借 她 的 手 帕 時 被 圓 圓 發 現 端 倪 。 葉 子 陷 入 與 夏 天 的 愛 情 幻 想 , 被 突 然 到 來 的 寶 強 打 斷 , 寶 強 提 醒 葉 子 她 媽 媽 趙 美 華 就 要 來 了 , 三 個 人 要 一 起 吃 飯 。 葉 子 知 道 媽 媽 此 行 的 用 意 與 寶 強 的 心 意 , 越 發 苦 惱 不 已 。

夏 天 即 將 搬 離 與 Flora 同 居 的 房 子 , 收 拾 東 西 時 發 現 幾 年 前 兩 人 去 野 外 拍 攝 的 照 片 , 過 去 一 起 吃 苦 的 幸 福 回 憶 讓 他 惆 悵 並 唏 噓 不 已 , 但 也 明 白 此 情 只 可 成 追 憶 。 Flora 回 家 發 現 夏 天 要 離 開 , 情 緒 激 動 而 失 態 , 她 企 圖 挽 回 但 無 意 中 說 出 又 簽 訂 新 合 同 的 事 , 引 發 夏 天 更 加 不 滿 。 Flora 想 要 生 活 在 光 環 下 想 要 做 眾 人 矚 目 的 焦 點 , 而 夏 天 嚮 往 的 是 自 由 不 羈 追 求 內 心 寧 靜 的 生 活 , 兩 人 的 人 生 觀 價 值 觀 早 已 漸 行 漸 遠 。 夏 天 對 兩 人 之 間 的 未 來 徹 底 絕 望 , 忿 然 離 開 。

葉 子 得 到 微 博 博 主 的 回 復 鼓 勵 對 生 活 充 滿 希 望 , 但 媽 媽 和 寶 強 讓 她 苦 惱 困 惑 , 因 為 無 人 述 說 只 好 向 小 魯 吐 露 心 聲 , 卻 不 慎 被 夏 天 聽 到 。 葉 子 拾 到 了 夏 天 掉 落 喻 “ 自 由 ” 的 照 片 , 成 為 她 的 寶 物 。

雜 誌 社 邀 請 夏 天 做 野 外 攝 影 專 題 , 但 目 前 沒 有 做 完 的 工 作 束 縛 了 他 的 手 腳 , 不 得 已 無 奈 推 辭 。 理 想 與 現 實 的 矛 盾 、 與 相 戀 多 年 的 女 友 分 道 揚 鑣 , 這 些 都 讓 夏 天 陷 入 苦 悶 , 唯 有 借 酒 澆 愁 。 葉 子 遇 到 醉 行 街 頭 的 夏 天 , 聽 到 了 夏 天 的 心 聲 , 同 為 自 由 所 苦 的 兩 人 漸 漸 靠 近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