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你是我的命運 (第三十八集) (6/7)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0.133
分享 
發表於 2011-6-30 21:2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你是我的命運 (第三十八集) (6/7) - 本港台
第 38 集 07 月 06 日 Wed 8:00 pm

泰 永 因 為 不 好 的 傳 聞 , 無 人 聘 請 他 為 講 師 。 有 莉 成 功 取 得 泰 豐 的 電 話 號 碼 。 秀 彬 籌 劃 把 晨 曦 派 往 俄 羅 斯 。

就 在 浩 世 宣 佈 解 除 婚 約 的 那 一 刻 , 秀 彬 假 裝 昏 厥 過 去 , 對 秀 彬 來 說 , 總 算 度 過 了 這 場 危 機 , 事 後 兩 人 大 吵 一 場 。

大 鎮 家 接 納 晨 曦 為 女 兒 , 設 了 簡 樸 和 溫 馨 的 家 庭 宴 慶 賀 。 泰 永 瞞 著 大 家 去 花 蘭 的 公 司 工 作 。 有 莉 繼 續 接 近 泰 豐 。

秀 彬 和 敏 貞 開 始 進 行 送 晨 曦 去 俄 羅 斯 計 畫 。 晨 曦 接 到 被 派 往 海 外 的 通 報 , 最 終 得 知 這 是 秀 彬 的 陰 謀 。 秀 彬 仰 仗 著 敏 貞 , 毫 不 留 情 地 打 擊 晨 曦 。

浩 世 明 白 解 除 婚 約 必 須 承 受 後 果 , 同 時 對 秀 彬 感 到 厭 煩 , 感 情 越 來 越 傾 向 晨 曦 。 花 蘭 逼 小 盈 要 孩 子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