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李祘 (第七十四集) (4/7)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6
帖子 4657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0.133
分享 
發表於 2011-6-30 22:1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李祘 (第七十四集) (4/7) - 本港台
第 74 集 07 月 04 日 Mon 9:30 pm

洪 國 榮 不 能 參 加 朝 廷 會 議 , 非 常 不 服 , 後 得 李 祘 向 他 解 釋 是 為 要 維 護 他 , 才 不 讓 他 出 席 會 議 , 更 向 他 透 露 稍 後 將 會 改 革 奴 婢 制 度 , 令 洪 國 榮 釋 懷 , 並 對 李 祘 更 加 尊 敬 。

惠 嬪 娘 娘 要 求 李 祘 慰 藉 元 嬪 , 李 祘 無 奈 答 應 。

一 眾 庶 子 在 離 開 奎 章 閣 回 家 途 中 , 被 人 夜 襲 , 其 中 提 學 大 人 更 被 殺 害 , 令 李 祘 等 人 傷 心 不 已 。 老 論 和 少 論 在 形 勢 上 更 加 勢 不 兩 立 。

元 嬪 娘 娘 要 到 孝 懿 王 后 處 學 習 「 內 訓 」 , 但 元 嬪 不 服 氣 , 被 孝 懿 斥 責 離 開 , 其 時 突 然 暈 倒 , 惠 嬪 娘 娘 維 護 元 嬪 , 要 孝 懿 對 元 嬪 好 些 , 不 要 對 她 再 加 壓 迫 , 惠 嬪 為 令 元 嬪 安 心 , 更 命 圖 畫 署 繪 畫 一 幅 屏 風 圖 送 贈 元 嬪 , 元 嬪 卻 希 望 由 松 淵 畫 此 屏 風 圖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