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笑大晒大時代音樂會」為大專生注入正能量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2.17
分享 
發表於 2017-10-21 21:1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大笑大晒大時代音樂會」為大專生注入正能量
「大笑大晒大時代音樂會」為大專生注入正能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4441


香港電訊(股份代號:6823)【香港.2017年10月19日】 CSL與MOOV聯合舉辦「大笑大晒大時代音樂會」,於10月18日(星期三)晚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並於CSL及MOOV Facebook專頁現場直播,讓全港年青人一同感受正能量。

「大笑大晒大時代音樂會」出席獻唱的年青歌手包括組合Supper Moment、林奕匡、小塵埃、吳林峰、楊智遠、及蔡可汶。三位樂壇新人兼校園歌唱比賽常客蔡可汶、吳林峰及楊智遠打頭陣演出,以清新的歌聲為音樂會揭開序幕。接著文青組合小塵埃出場,唱出上榜歌曲「嗚」、「我愛京達卡」及冠軍歌「卜卜卜」。剛新婚的林奕匡就演繹自己創作歌曲包括「有淚多好」、「一雙手」及「高山低谷」,為現場樂迷激發正能量。壓軸表演嘉賓最強組合Supper Moment以超強感染力的聲音帶動全場氣氛,一口氣唱出五首歌曲包括「靈感床」、「煩擾中起舞」、「一樣不一樣」、「大丈夫」及「討厭的我」。期間,歌手們更分享學生時期的趣事,為現場朋友帶來共鳴感。

音樂會上,大會更宣佈CSL舉辦的首屆「csl O Camp拍笑大賽2017」的得獎名單,包括網上投票最多票數的冠、亞、季軍及優異獎、「正能量大獎」、「最創大獎」、「笑到我跌晒啲獎」、「Deep過Johnny Deep」、今期流行大獎及攝影技巧最衰獎,得獎作品帶來驚喜。此項比賽是讓大專生透過手機拍攝O Camp活動時的喜悅,得獎的15名參加者各獲得來回東南亞機票。此外,得獎作品亦已製成「大笑大晒大時代筆記本」作義賣用途。慈善義賣活動於音樂會當日舉行外,大會亦將於10月25至31日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9時,在太古城中心(G/F誠品書店對出)設有「大笑大晒大時代」慈善作品展及義賣活動。大會在扣除成本後,全數款項將捐給奧比斯,幫助失明人士。

為隆重其事,CSL Mobile 市場營銷總裁暨The Club行政總裁林國誠先生更會於作品展期間10月25下午1時,聯同一眾歌手包括林奕匡、JW王灝兒及小塵埃分享年青時的夢想,並邀請受惠機構「奧比斯」作支票轉贈儀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