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oomberg Tradebook慈善日取得空前成功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2.17
分享 
發表於 2017-10-21 22:3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Bloomberg Tradebook慈善日取得空前成功
Bloomberg Tradebook慈善日取得空前成功
國際巨星李玟為膳心連擔任「星級交易員」將善款推高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4442


(香港 – 2017年10月19日)  第六屆Bloomberg Traebook慈善日於今天剛完成香港分站的活動。本地慈善團體—「膳心連」今年亦是受惠機構,慈善日當中部份善款將撥捐「膳心連」,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溫暖又有營養的膳食。去年,Bloomberg Traebook慈善日於包括香港以內的多個主要金融市場舉辦並成功籌得多達百多萬美元的善款。

慈善日希望創造一個機會讓Bloomberg Tradebook和所屬的金融圈能共襄善舉,將當日促成的交易佣金全數化作善款。各受惠機構亦會邀請名人嘉賓擔任「星級交易員」,與當天的Bloomberg Tradebook客戶直接對話,為機構籌款。其中膳心連邀請了國際級巨星李玟小姐(Coco)擔任「星級交易員」,鼓勵致電的客戶慷慨解囊,將善款推高。

「膳心連」創辦人黃林碧榕認為是次與Bloomberg Tradebook的合作別具意義。「除了感激各界善長仁翁的捐款外,我們亦很高興得到Coco的支持並出任是次活動的大使。透過她與Bloomberg Tradebook的影響力和網絡,希望可以令更多社會上的領袖能關注貧困以及相關的飢餓問題,從而令更多人得到溫飽希望有更多社會領袖能關注因貧困而引起的飢餓問題,令更多人得到溫飽。」

是次活動中籌得的善款,「膳心連」將用作機構升級資訊科技系統;以增強網絡及提高營運效率。


關於「膳心連」
成立於2001年,「膳心連」作為香港註冊的慈善機構,致力為弱勢社羣提供溫暖又有營養的膳食。「膳心連」透過與各大酒店及餐廳合作,收集安全的剩食並重新翻熱;既能幫助有需要的市民,亦能有效減少浪費,舒緩堆填區的壓力。


關於Bloomberg Tradebook 慈善日
Bloomberg 每年均會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慈善活動回饋社會, Bloomberg Tradebook 慈善日亦是眾多例子之一。今年,Bloomberg的員工已為弱勢社群準備了約一百一十萬頓膳食及為六千名學生提供義教。集團各慈善及義工計劃長期竭力支持不同的志願團體以服務社會及大衆,協助創建更佳的和諧社會。
更多有關Bloomberg慈善活動的詳情: https://www.bloomberg.com/philanthropy/blog/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