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華星冰室開幕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193
分享 
發表於 2018-3-18 15:5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華星冰室開幕
華星冰室開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6558


華星冰室澳門氹仔店開幕, 身為股東的梁雪湄、蔚雨芯及彭懷安(Eddie)表示先做好香港和澳門地區,之後進軍大陸、台灣和馬來西亞。

梁雪湄負責點燃炮仗,雪湄是第一次燒炮仗,她笑言給人看到了「騰雞」的樣子。有說他們分店越開越多,荷包滿滿可以投資其他生意,三位都異口同聲希望做好品牌,因為剛過年推出了蘿蔔糕,將會有手信系列,中秋又有月餅,真的十分多搞作。

裕美、張啟樂、馬天佑、Kawaii和新人朱天奇、江宏基、澳門藝人歐陽日華和陳慧敏也有出席。馬天佑剛到法國參觀時裝展,一到港便去澳門支持開幕。張啟樂擔任司儀,他說冰室老闆民迪支持其網上「賣嘢王」節目,所以一定要來支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