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iuTV全新劇集《VR驅魔人》記者招待會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1.193
分享 
發表於 2018-3-18 16:2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ViuTV全新劇集《VR驅魔人》記者招待會
ViuTV全新劇集《VR驅魔人》記者招待會
詹瑞文﹅劉浩龍﹅鄧月平等齊撐王貽興﹅劉翁自編自導自演
陣容鼎盛迎接首播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6560


(2018年3月16日•香港) ViuTV致力為觀眾送上本地劇集,讓觀眾欣賞到最貼地、最有共鳴的劇集。全新劇集《VR驅魔人》將於3月26日(星期一)晚上10時正隆重首播,故事講述兩個中年男人皮蛋王(王貽興飾演)和Sunny(劉翁飾演)夢想成為電影編劇和導演,一心開拍以VR驅魔為題材的恐怖電影,卻苦遭投資者連環潑冷水。無奈的二人只好挾VR驅魔之名行騙,賺錢作日後開拍電影的資金。他們找來精通科技的多春魚(岑珈其飾演)協助,研發高智能虛擬實境頭盔「捉鬼」。他們在過程中雖然錯漏百出,鬧出不少荒謬笑話,但意想不到的是,這些騙人的技倆竟真的令不少人解開心結,放下執迷。

為了迎接劇集首播,身兼《VR驅魔人》編劇、導演及演員的王貽興和劉翁,以及一眾參與拍攝的藝人詹瑞文﹅劉浩龍﹅錢小豪﹅鄧月平﹅吳浩康﹅陳國邦﹅羅敏莊﹅吳耀漢﹅吳麗珠﹅樓南光﹅余慕蓮﹅E-Kids﹅顔國樑﹅林耀聲﹅談善言﹅岑珈其﹅梁綺庭﹅趙詠瑤﹅柯煒林﹅李建邦﹅英健朗﹅梁栩耀﹅黃定謙﹅林兆霞﹅泰山﹅陳逸寧﹅楊天命﹅陳健朗﹅劉皓嵐﹅吳佩孚﹅梁健怡﹅譚凱倫﹅黃溢濠於昨日(16日)齊齊出席記者招待會,親自介紹劇集與角色,部分藝人更以劇中的搞鬼造型現身,場面熱鬧又趣怪。大會又於會上率先播放《VR驅魔人》的精彩片段及劇集主題曲《We are 驅魔人》MV,讓傳媒朋友先睹為快。最後,所有出席藝人連同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魯庭暉先生及《VR驅魔人》監製柳瑩小姐一同到台上大合照,預祝劇集大受歡迎。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