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王浩信現身史雲生母親節活動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4.200
分享 
發表於 2018-5-15 21:2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王浩信現身史雲生母親節活動
王浩信現身史雲生母親節活動
化身暖男廚神 製作滋味菜餚 提前預祝母親節
「一出手 冇失手」 分享入廚小樂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7220


史雲生於香港擁有超過30年歷史,是大家的入廚好拍檔,深受顧客歡迎。調味雞汁更以優質靚雞熬製,汁狀質地更易滲透餸菜內,適合烹調各種菜式。品牌於今日(5月11日)邀請品牌代言人王浩信(Vincent)化身暖男廚神出席母親節活動,為大家親手示範兩款巧手菜餚。演技精湛的Vincent表示平日愛好入廚,閒時會上網研究食譜,藉著烹飪減壓,更透過今日活動親自介紹平日入廚好幫手。

活動期間,Vincent以史雲生調味雞汁製作兩款賣相精美的家常小菜 — 帶子炒翡翠苗 及 蒜香牛油黃金菇,過程簡單,「兜一圈」即可煮出滋味的母親節餐單,感謝每位母親無私奉獻。Vincent更與在場觀眾互動,大玩試味環節,分享平日家中入廚心得。Vincent最愛以調味雞汁入饌,只需一圈即可帶出菜餚鮮味,簡易製作滋味菜餚。活動現場氣氛非常熱鬧,顧客踴躍與Vincent互動,參考星級食譜為母親節作好準備。

Vincent表示今次出席史雲生活動前做足工作,加上早前為品牌拍攝宣傳影片,輕易就可製作出滋味菜餚。但他透露今次台上的秘訣就是一個「OK 手勢」,大家只需配合產品樽蓋,即可控制份量,於烹飪時兜一圈「OK手勢」的調味雞汁份量,即可帶出菜餚鮮味。他更為在場嘉賓帶來品牌試用裝及精緻母親節禮物,出手為各位準備幸福滋味,以美饌共渡溫馨母親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