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張啟樂懵然在兇案現場取景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20
帖子 4660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193
分享 
發表於 2018-7-16 18:1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張啟樂懵然在兇案現場取景
張啟樂懵然在兇案現場取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7916


早前台北華山特區閒置空間內的小木屋發生肢解命案,適逢當時張啟樂Ben在台北拍攝Viu TV節目,ben和嘉賓蘇打綠的隊長阿福,當天正好站在小木屋外取景,他們拍攝後的一天就發現小白屋內藏著被肢解的女生。阿Ben回香港之後被告知事情,他回想說拍攝的時候,即是屍體已經就在身後的小木屋,知道後感覺全身「毛管棟」。

張啟樂表示:那裡一個舉辦活動活化華山藝文特區的地方,最初的理念是重新運用都市閒置空地,增添活化行動的豐富性,讓更多不同理念與價值觀在這裡匯聚,有很多獨立表演者可以有一個這麼大的表演地方。可惜發生命案後有擔心會影響到將來會收回空地,自由表演者便會失去一個表演的大草原。Ben 感覺,這會很可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