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奇華八十周年 x 心晴行動」慈善餅食工作坊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6
帖子 4657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193
分享 
發表於 2018-7-16 20:5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奇華八十周年 x 心晴行動」慈善餅食工作坊
「奇華八十周年 x 心晴行動」慈善餅食工作坊
鄭秀文蝴蝶酥傳情   向「心晴之友」送暖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37918


(香港 – 2018年6月24日) 曾受情緒困擾並已康復的鄭秀文 (Sammi),近年致力推廣關注情緒健康的重要,希望喚起大眾對情緒病有更深入的認識。Sammi今日身體力行,親臨「奇華八十周年 X 心晴行動慈善餅食工作坊」,為情緒復健者送上驚喜,並即場親手製作蝴蝶酥送暖,鼓勵他們可以透過製作餅食舒緩情緒,提升正能量,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上各種壓力及挑戰,好好享受生活。

活動甫開始,Sammi先以過來人身份與現場人士分享自己的經歷,並鼓勵他們要保持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上各種壓力及挑戰,並多參與令自己享受的活動,保持心情愉悅。有外國報告指出烘焙可舒緩情緒,平靜心靈,於是她即場請教奇華師傅,並親手製作蝴蝶酥,為他們打氣!她謂人生猶如蝴蝶,需通過不同的經歷和試煉,才能破繭而出,邁向更美好的未來。她希望透過親手製作的蝴蝶酥,向「心晴之友」表達關懷與支持,並鼓勵他們可嘗試尋找新的嗜好,以發揮潛能並從中獲得滿足感,提升正能量。

「奇華八十周年 X 心晴行動」慈善餅食工作坊」,是奇華一連串「以禮傳情」慈善活動的第二炮,希望藉著一連串的工作坊,支持受情緒困擾的人士,並讓他們通過做餅,舒緩情緒。

Sammi亦不忘呼籲大家以行動一同「以禮傳情」,支持義賣籌款,為情緒病患者送上關懷及祝福。由即日起至7月20日大家可於奇華全線分店 (香港機場及海洋公園店除外) 購買「心晴蝴蝶酥禮盒」 (每盒價值港幣60元正),每售出一盒,奇華餅家會將全數金額捐贈予「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為受情緒困擾人士提供各方面的支援。

~ 完 ~
關於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為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由林建明小姐聯同一班執行委員會成員及顧問組成,當中包括精神科專家、臨床心理學家、律師、名人及傳媒工作者等,共同致力推動社會關注情緒健康。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www.jmhf.org

關於奇華餅家:奇華餅家於1938年創辦,為香港八十年的金牌老號。奇華餅家一向熱心參與公益活動,除透過一般慈善捐助外,每年更會不時舉辦或參與不同類型的慈善活動,致力回饋社會。如每逢中秋佳節,奇華餅家都會特製月餅,以供不同機構作慈善義賣,所得收益悉數撥捐相關慈善團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