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歡迎愛光臨 (第五集) (6/3)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2
狀態 離線
113.254.24.80
分享 
發表於 2011-3-3 23:5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歡迎愛光臨 (第五集) (6/3) - 本港台
第 5 集 03 月 06 日 Sun 10:30 pm

葉 子 回 到 家 後 , 夏 天 酷 酷 地 來 敲 門 , 假 裝 不 經 意 地 說 , 我 買 多 了 一 瓶 草 莓 牛 奶 , 送 你 ! 聽 到 這 話 , 葉 子 不 由 摒 住 了 呼 吸 , 但 此 刻 , 來 看 望 葉 子 的 王 寶 強 忽 然 沖 了 過 來 , 怒 氣 衝 衝 責 備 夏 天 不 瞭 解 葉 子 葉 子 鼓 起 勇 氣 , 敲 開 夏 天 家 門 , 打 算 向 他 學 習 攝 影 , 誰 知 卻 遭 到 夏 天 冷 酷 拒 絕 。 她 失 意 地 回 去 , 留 言 向 微 博 博 主 請 教 , 博 主 鼓 勵 她 從 最 簡 單 的 開 始 學 起 。

葉 子 和 湯 圓 圓 共 同 值 班 , 湯 圓 圓 發 現 葉 子 心 不 在 焉 , 不 是 盯 著 圖 片 博 客 , 就 是 看 著 夏 天 工 作 室 方 向 。 湯 圓 圓 追 問 葉 子 是 否 真 的 喜 歡 上 夏 天 , 葉 子 否 認 , 自 己 只 是 愛 好 攝 影 ! 湯 圓 圓 大 方 將 男 友 送 的 數 碼 相 機 借 給 葉 子 學 習 。 常 來 光 顧 的 張 爺 爺 看 著 葉 子 手 中 相 機 , 說 出 了 老 伴 和 自 己 的 一 個 最 大 心 願 。

葉 子 來 到 街 邊 拍 攝 路 人 , 懊 惱 自 己 為 何 總 是 拍 不 下 別 人 最 美 瞬 間 。 她 拉 著 小 魯 當 模 特 , 誰 知 小 魯 也 相 當 不 配 合 , 扭 頭 就 跑 , 葉 子 在 追 小 魯 的 時 候 , 發 現 迎 面 來 了 一 輛 卡 車 。 千 鈞 一 髮 , 夏 天 又 成 了 葉 子 的 救 命 恩 人 。 兩 人 來 到 公 園 長 椅 處 , 夏 天 照 顧 葉 子 , 溫 柔 細 心 , 讓 她 恍 惚 。 夏 天 答 應 收 葉 子 當 徒 弟 學 攝 影 , 葉 子 喜 出 望 外 。 葉 子 , 小 魯 , 夏 天 吃 著 冰 激 淩 , 這 一 天 格 外 美 好 。

第 二 天 , 夏 天 滿 足 了 張 爺 爺 和 張 奶 奶 的 心 願 , 葉 子 也 發 現 和 夏 天 的 心 靈 越 來 越 近 , 兩 人 忙 碌 了 一 整 天 , 在 路 口 分 別 的 時 候 都 依 依 不 捨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