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領展樂富廣場「Oh!林匹克運動會」體驗日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1.193
分享 
發表於 2019-8-10 22:0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領展樂富廣場「Oh!林匹克運動會」體驗日
領展樂富廣場「Oh!林匹克運動會」體驗日
沈卓盈公布婚訊 自言美好身段 全賴努力做運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1921


(香港 - 2019年3月14日) 領展樂富廣場打造全港最大型的商場戶外運動會「Oh!林匹克運動會」,由3月24日至4月22日設別具特色之貨櫃運動場,打造了6最「Oh!」挑戰區,大考各位身手、眼界及體能!指定日子更聯同多個本地新興運動團體舉辦不同活動讓大眾體驗及參與,屆時必家充斥著熾熱的氣氛!

女神沈卓盈今日應邀出席樂富廣場「Oh!林匹克運動會」體驗日,率先試玩各項遊戲。Jess看到以不同顏色組成的貨櫃運動場就特別感興趣,更立即到6大最「Oh!」挑戰區試玩,平日愛好運動的卓盈,也大讚遊戲刺激緊張,還要限時完成,難度亦相對提高!期間她坦言以前的工作繁忙,很少機會可以無憂無慮的暢玩一番,今日令她重拾童真。剛公布婚訊的Jess表示,能一直保持美好身段,也歸功做運動之功勞,更笑言會繼續保持最佳狀態示人!另外,卓盈於型格富特色的貨櫃運動場前拍照留念,人逢喜事,卓盈份外開心,難掩結婚喜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