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陳小春實力備戰巡演第10站上海站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27
帖子 4661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4.200
分享 
發表於 2019-8-11 21:3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陳小春實力備戰巡演第10站上海站
陳小春實力備戰巡演第10站上海站
400人見面會高溫迎接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1933


(香港-8月2日)陳小春將於8月3日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行《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上海站》,為迎接春爺巡迴第10站上海,昨日(8月1日)假上海世博洲際酒店的大草坪上玻璃屋舉行上海媒體見面會,場面相當哄動,達400位賓客出席,包括:過百媒體、粉絲、主辦方及贊助商,在場數百位貴賓齊齊為小春上海站巡演吶喊助威,小春更親切地落台與貴賓們來張400人大合照留念,聲勢壯觀感人。

時隔十年重踏上海舞台,小春以一身簡約親切的便服亮相見面會,陳小春演唱會總導演兼創意及舞蹈總監余文傑先生,以及陳小春巡迴演唱會主辦方Max Mini 吳國世先生齊齊現身撐場,小春表示來上海已超過100次,因為之前常來拍電影、拍劇,演唱會也做了幾次,最愛上海的美食,每次到上海都會出外去吃不同的菜色。

被問到上海已是巡演第10站,在過去的9站巡演每站印象都非常深刻:「像之前佛山站,全體工作人員騙我,原來黃金兄弟4位拍檔來了看我演唱會,我也不知道,直到快encore時才亮燈知道,他們是專程約好來捧場,雖然香港來只是2小時車程,但使我非常感動。」

《陳小春STOP ANGRY巡迴演唱會》從2018年11月在南京開場,一轉眼就過了大半年,小春非常感謝來捧場支持的所有觀眾:「因為這個演唱會我們從最初構思到演出已超過三年時間,現在也做了10場,之後也還會繼續,非常感恩。」

時隔10年再回到上海舞台上,「早前幾年與黃金兄弟一齊有做《歳月有情演唱會》,所以不致於生疏,但是個人演唱會還是屬於自己的,我們已經做得很流暢,工作人員也合作得很有密契,所以我很有信心也沒有什麼壓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