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iuTV《臺灣文西Only You》熱播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4.200
分享 
發表於 2019-8-24 20:3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ViuTV《臺灣文西Only You》熱播
ViuTV《臺灣文西Only You》熱播
羅家英搭台妹膊頭唱情歌 做評判無辜被打頭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2044


(2019年8月21日•香港)ViuTV節目《臺灣文西Only You》於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正播放。情場老手羅家英帶領新晉小鮮肉呂爵安 (Edan@MIRROR) 遊走半個台灣,一邊認識當地女孩,一邊走訪各個旅遊熱點、情侶約會聖地,感受在台灣情場馳騁的快活。

於周四 (22日) 播出的第九集講到,家英哥和Edan來到南投縣與台妹喬喬見面,三人首次嘗試製作陶瓷,過程中充滿歡樂。家英哥為了得到喬喬的青睞,趁著喬喬搓陶泥時把手輕輕搭在她的肩上,即場唱起情歌來,逗得喬喬十分開心。而Edan繼續擔當「老鼠屎」的角色,玩得忘形之際不慎把陶泥杯捏成兩塊,笑料百出。

晚上,他們在酒店房間內玩遊戲,Edan與喬喬要矇著雙眼鬥快打中對方,站在一旁、負責擔任評判的家英哥卻無辜被喬喬打中頭部,場面搞笑。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