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溫碧霞心型嘴撐好友胡曦文Crisathena法國品牌拍廣告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193
分享 
發表於 2019-9-15 22:4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溫碧霞心型嘴撐好友胡曦文Crisathena法國品牌拍廣告
溫碧霞心型嘴撐好友胡曦文Crisathena法國品牌拍廣告
推出 Be Crisathena 限量版唇膏系列
每技印上 Christy lovés Irene 親筆簽名
Irene望推出個人品牌唇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2281


溫碧霞(Irene)擁有「大美人」的稱號,平時衣著打扮就已經走在潮流的尖端,為女士們帶來時尚潮流的指標。而美女企業家胡曦文(Chrsity)一直而來從世界各地引入不同的潮流奢侈產品,最近投資的法國品牌Crisathena即將推出新唇膏Be Crisathena -Christy lovés Irene 系列,更請來好友Irene一同拍攝廣告硬照和宣傳片,主題是新一代女性。 一個美女企業家,一個影藝界女神,破天荒攜手合作,演繹新一代的女性,令人期待。產品將在9月尾出售,相信定必能掀起搶購熱潮。

Irene為凍齡美人,不時有女士會跟隨她選購美妝產品,Irene這次就接受好朋友Christy邀請,日前齊齊為Crisathena新推出唇膏拍攝廣告硬照及廣告片,兩位美女相當吸睛,二人更不時互戴高帽。

Christy表示與Irene相識多年,大讚對方直頭是新一代女性典範:「佢人又靚又有女人味,敢作敢為、好有個性,加上有個心形嘴。佢雖然好忙,但一叫佢就答應咗我,好開心今次大家可以合作!」

擁有心型嘴的Irene在拍攝時每一表情都十分迷人吸引,塗上新款唇膏,互相映襯下,華麗非常。

試過新款的Crisathena唇膏後,就連Irene都讚不絕口,「唇膏的設計非常特別,用雲石紋再配上玫瑰金開關,滋潤、可以keep住12小時,超級Bling Bling的,試過很多唇膏都沒有那麼閃耀的效果,又水漾。平時選舉的護膚品同唇膏都好嚴格,一定唔要有害的化學劑,否則會傷害到咀唇變黑同埋暗啞,又會有乾紋。」

Irene更提醒女生在選擇唇膏時候一定要選擇沒有傷害性的化學物質,女仔成日要搽唇膏,所以一定要揀一隻有修復及保護作用唇膏,夜晚搽護唇霜滋潤,畀番營養佢哋。」

在拍攝廣告期間,Irene和Christy不時交流美妝心得,Irene更自爆計劃下一步會和Christy 一起推出個人品牌唇膏,絕對是女生們的喜訊!

Crisathena Paris 唇膏即將在網上公開發售的地點和時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