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甄子丹先生獲邀成為「香港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1
帖子 4657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1-19 21:2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甄子丹先生獲邀成為「香港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
甄子丹先生獲邀成為「香港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
宣揚消防處人員的專業形象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123


(2020年12月22日,香港) 為提升香港消防處的專業形象,香港消防處誠意邀請甄子丹先生擔任「香港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透過不同媒體及場合,協助進一步推廣該處人員團結奮進、專業幹練及竭誠為民的形象。
甄子丹先生正氣凜然及英雄形象深入民心,從影30多年期間,多次的受傷經歷並沒有磨滅他對武打電影的熱誠,這正正能夠代表消防處人員堅毅不拔、剛勇無懼的特質。被譽為國際動作巨星的甄子丹先生,成績有目共睹,他對被獲邀成為「香港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感到非常榮幸。

較早前甄子丹先生為香港消防處拍攝宣傳硬照及短片。希望市民大眾繼續留意社交平台的資訊,驚喜將陸續有來。

香港消防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fsd.gov.hk/
香港消防處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kfsdGovHk/videos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