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勇奪視后胡杏兒小姐回港後首個染髮廣告拍攝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24
帖子 46610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1-20 15:1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勇奪視后胡杏兒小姐回港後首個染髮廣告拍攝
勇奪視后胡杏兒小姐
回港後首個染髮廣告拍攝,並宣告懷有第三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124


是次廣告拍攝是杏兒回港後的首個公開露面的工作,她於八月到內地參與真人騷《演員請就位2》,並登上冠軍勇奪「年度最佳演員」,可謂迎來事業第二春,她透露在拍攝真人騷節目時並沒有告知劇組懷孕一事,因為作為一個專業的演員,不想因為個人事情而不想有任何特權,非常敬業樂業。並接下數部電影合約於2021年開始進行拍攝。

除了事業得意外,杏兒於聖誕節當天於個人社交媒體公開家裡即將會迎接第五位成員,因為她來自一個有兩個姐姐的家庭,所以覺得如果自己能有三個孩子是一件十分美好幸福的事,今次懷孕亦都是計劃之內,對於第三次懷孕並需要工作早已駕輕就熟,在內地時都一直有檢查,亦十分安全,只不過因疫情關係,對生活上衛生問題都份外小心。

鍾情於黑髮造型的杏兒直言難免會生白髮,但因工作問題經常要補染頭髮,踏入四十一歲,她更注重健康及養生,而孕婦如果需要染髮,最好選擇天然成份既染髮產品,Rerise黑色素護染膏,由100%天然植物精華提煉,配合日本清酒酒麴發酵技術提煉出黑髮原有的黑色素成分,為白髮補給黑色素成分,並滲透至角質層,補給白髮真正所需。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