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夏雨與黃奕晨父子檔亮相ViuTV節目《是滴是友》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27
帖子 4661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2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4-18 16:2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夏雨與黃奕晨父子檔亮相ViuTV節目《是滴是友》
夏雨與黃奕晨父子檔亮相ViuTV節目《是滴是友》
夏雨爆後生晚晚去劈酒 鍾意氣氛夠熱烈
黃奕晨籲爸爸不用擔心自己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483


(2021年3月25日•香港)ViuTV節目《大新銀行呈獻:是滴是友》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播映。廖碧兒在鏡頭外是一名專業品酒師,對美酒素有研究。節目中,她與林曉峰將聯同ERROR成員肥仔及193發掘適合佐酒的香港地道美食及餐廳人情故事,更會自備合適的美酒到餐廳,邊嘆美酒邊嘆美食,更會指出該款食物的酒類朋友與敵人。此外,廖碧兒更會誠邀圈中好友把酒談心,大談鮮為人知的秘密之餘,亦無私分享處世之道!

明晚(26日)播出的一集,節目邀得夏雨與黃奕晨(Dixon)父子檔擔任嘉賓,二人首次父子檔拍攝節目,更是夏雨首次來到ViuTV,廖碧兒(Bernice)帶來私伙釀製的紅酒給兩位特別的嘉賓品嚐。夏雨直言其實不太認識酒,但飲酒一定比廖碧兒及林曉峰多,「後生時晚晚去劈酒,因鍾意氣氛夠熱鬧」。

節目中,兩父子深情對話,盡訴心中情。Dixon指從來不看爸爸做戲,直至2008年夏雨奪得視帝,才一口氣重溫爸爸的作品,頓覺爸爸真的很成功!而Dixon亦籲爸爸不用擔心自己,「雖然入行一段時間,成績唔至於好好,但知道自己做緊咩!希望你有咩煩惱都可以同我講!」夏雨亦寄語做演員千萬不要呻辛苦,「我字典從來唔會話辛苦,因為紅咗先會辛苦,幾多人都渴望辛苦!」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