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古天樂再任法國嬌蘭品牌大使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20
帖子 4660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4-18 20:2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古天樂再任法國嬌蘭品牌大使
古天樂再任法國嬌蘭品牌大使
足不出戶帶大家遊歷聯合國生物保護區
首度披露第二人生計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484


法國嬌蘭再邀請男神古天樂(古仔)成為2021年品牌大使,人氣聲勢一直高企的古仔很高興今年再與Guerlain合作,希望利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品牌推動保育蜜蜂的理念。

全方位男神視覺 帶你遊歷保育之旅
法國嬌蘭原本有意邀請古仔親身前往法國布列塔尼海岸的烏埃尚島拍攝全新一輯的宣傳短片及照片,但由於疫情影響之下未能成行,制作團隊便構思了利用男神的視覺,帶大家猶如置身法國烏埃尚島蜜蜂保育區一樣,體驗大自然與蜜蜂的關係。作為品牌大使,古仔表示:「今次很開心再度與Guerlain合作,雖然未能親自前往烏埃尚島,但很開心可以帶大家猶如在法國一樣,希望未來的日子有機會親身帶大家去到Guerlain的蜜蜂保育區。」

古仔欣賞Guerlain保育蜜蜂計劃多元化
身為重量級的品牌大使當然要做足功課,拍攝前古仔熟讀有關品牌保育蜜蜂的資料,也自行上網搜尋更多烏埃尚島的資訊,這個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核定的生物保護區。古仔將自己了解的東西和感受到的在拍攝當日在鏡頭下呈現出來。好讓大家也明白保育蜜蜂的重要性,古仔直言:「我很欣賞法國嬌蘭的保育計劃從不同方向出發,例如設立蜜蜂學校,提升小朋友的興趣。另外Guerlain也特設一個Bee Respect數碼平台,分享產品資料,我都親自登記了帳號,成為保育蜜蜂的一份子。」

男神退休後夢想成為養蜂人
與Guerlain合作多年,古仔笑稱自己是「半隻蜜蜂」,因為吸收多了保育蜜蜂的資訊後,經常考慮在家養蜂的可能性,古仔坦言:「蜂蜜威力咁大,對世界環境的重要性令我很想參與其中,最簡單直接的便是在更多戶外地方增添蜂箱,外國也有很多人正研發更多城市養蜂的方法。但因為工作確實太忙,可能退休之後才可以考慮做一個養蜂人,開設自己的養蜂場,出產自家蜂蜜,到時我可能要邀請Guerlain的科研團隊幫忙!」

眼部受傷後要放大雙眼?!
全新一輯的品牌宣傳影片,以男神古天樂視覺帶大家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拋開繁瑣,感受大自然,分享全新殿級蜂皇再生修護雙效眼精華,如何讓你增大眼眸,發揮蜂蜜修護效力,古仔戲言:「之前拍戲導致眼部受傷,我真的需要好好保養眼部皮膚,產品竟有放大眼眸的功效,非常適合我,下次醫生都不用看了﹗」其實,專業的古仔曾擔心受傷會否影響廣告拍攝,幸好傷口癒合極好,即使超近鏡的拍攝也完全沒有影響古仔的電眼魅力。


GUERLAIN法國嬌蘭簡介
自1828年來,GUERLAIN一直以大膽創新的風格創造獨特及高貴的產品,並以專業技藝把品牌的獨門精良製作技術,不斷傳承下去。品牌現任調香師Thierry Wasser是GUERLAIN第5代調香師。他遊歷世界不同角落,搜尋珍貴絕倫的原料,勇於創新,譜出芬芳和諧的香氛組曲。彩妝大師Olivier Echaudemaison天賦獨特才華,創出女士不可或缺的美妝產品,完美配合她們的個性,展現美麗特質。Dr. Frédéric Bonté領導 GUERLAIN科研發展,專門以上乘天然成分,研製成高效配方。時至今日,GUERLAIN致力令每位女性每天都變得更加美麗,盡情展露出她們不同層面的魅力。品牌承諾把快樂和美麗的精神匯聚於卓越非凡之處 ─ 香榭麗舍大道68號。

歡迎瀏覽Guerlain香港網址 - https://www.guerlain.com/hk/en-hk
Facebook: @Guerlain - 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
Instagram: @Guerlain - https://www.instagram.com/guerlain/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