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iuTV節目《晚吹 - 有酒今晚吹》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4-19 13:5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ViuTV節目《晚吹 - 有酒今晚吹》
ViuTV節目《晚吹 - 有酒今晚吹》
陳柏宇為愛女戒酒 大爆老婆下廚蝦碌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486


(2021年3月26日.香港) ViuTV《晚吹》系列節目《晚吹 - 有酒今晚吹》逢星期一晚上11時30分播放,由強尼、沈殷怡以及專業品酒師黃詩詩擔任主持,三路夾擊嘉賓,發掘他們的酒後故事。未醉之前,大家固然能侃侃而談,有紋有路;醉了之後,彼此更會放下隔膜,爆料講真話!

即將於下周一(29日)播出的一集,邀請到陳柏宇(Jason)擔任嘉賓,他表示雖然自己亦曾經年少輕狂,試過平均每星期飲酒飲足三、四晚,不過自女兒出生後,Jason幾乎滴酒不沾,並養成了早睡早起的習慣,希望能更有精神在工作前的早上與女兒多相處。

Jason又在節目中大爆老婆符曉薇(Leanne)下廚蝦碌事,更大膽批評Leanne以前煮餸「唔好食」。Jason透露Leanne試過用很長時間煲老火湯,但味道依然很淡,追問下Jason發現原來Leanne煲湯不會冚蓋,而且一看見水被蒸發便會加水,令Jason哭笑不得。不過,Jason取笑Leanne後都不忘補鑊,大讚老婆現時廚藝進步不少,烹調的食物味道不錯。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