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及鄧麗英率先試食譚仔三哥米線「煳麻湯魚爽肚米線」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6
帖子 4657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7-28 14:3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及鄧麗英率先試食譚仔三哥米線「煳麻湯魚爽肚米線」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及鄧麗英率先試食譚仔三哥米線「煳麻湯魚爽肚米線」
全新三哥煳辣X麻辣湯底 焦香麻辣完美融合 雙辣交襲全「辛」震撼
麗英及為Ian獻唱生日歌 Ian收米線造型蛋糕非常難忘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972


(香港 - 2021年6 月 16日)          不斷為食客帶來無盡驚喜的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 隆重推出全新的「煳麻湯魚爽肚米線」及「香烤芝脆豆腐餅」,並邀請到人氣天團MIRROR成員之一Ian陳卓賢以及《小薯茄》鄧麗英 (麗英)率先試食。

身為三哥忠粉的Ian與麗英現身譚仔三哥米線試食活動,二人表示是譚仔三哥擁躉。Ian慣常吃清湯,不過偶爾會點「十小辣」一嚐「辛」刺激;而麗英聲稱「小辣椒」,會吃「中辣」。全新譚仔三哥「煳麻」湯底以「煳」辣湯和「麻」辣湯兩款特色湯底調配而成,湯底焦香濃郁、醇辣而微嗆口,連不太吃辣的Ian也抵受不了「辛」滋味的誘惑,Ian說:「我習慣吃清湯,但新湯底是結合兩款譚仔三哥王牌湯底「煳」和「麻」,身為三哥fans,當然要叫一碗「十小辣」嚐試。「煳麻」湯底香氣四溢,一碗米線吃出兩款味道,果然「辛」震撼!」

當說起譚仔三哥米線「煳麻湯魚爽肚米線」,二人讚不絕口,Ian說:「我喜歡新配菜『魚爽肚』,口感爽滑,坊間少見。」在旁的麗英十分贊同,她說:「『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也不錯,再配搭「煳麻」新湯底,兩種不同辣味在口腔混和,非常過癮。」及後二人表示要常常相約到譚仔三哥相聚,好好享受「辛」辣時刻。

同時,麗英是Ian的鐵粉,坦言為Ian慶祝生日感到非常開心,說:「我專誠跟譚仔三哥姐姐學講姐姐話唱生日歌!」她更笑言要把握機會,請教Ian唱歌心得,說:「我好鍾意Mirror,更愛Ian,我好鍾意他的歌曲。現在我自己加入了樂壇,都希望邀請Ian親自為自己作歌。」Ian聽罷,笑不攏嘴,他謙虛地說:「我都是一個新人,仍在學習中,我希望日後我們有合作機會。成為新人,最緊要把握機會,作不同嘗試,要勤力,不怕蝕底,每個演出機會都是經驗累積。」

譚仔三哥分店地址: https://www.tjsamgor.com/store-locator/  
譚仔三哥網頁: http://www.tjsamgor.com/
譚仔三哥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msnoodle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