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54
帖子 4657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2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8-12 21:2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
鄧麗欣驚喜現身梅窩 以過來人身份跟MIRROR分享
自爆發夢夢見「力圖」成員Edan及Anson Lo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027


(2021年6月28日•香港)ViuTV節目《EPS易辦事呈獻:調教你MIRROR》成為全城討論熱話,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播映。人氣男團MIRROR出道兩年半,團隊成績亮麗,但作為獨立個體,每個成員又有否真正面對自己,找到定位?MIRROR十二位成員將接受梁祖堯的「調教」,期間斷絕經理人保護及杜絕偶像包袱。成員間激罕地深情剖白,兄弟間互相借鏡學習,務求令十二位成員進化成更團結的「Better MIRROR」!

今晚播出的一集邀得鄧麗欣驚喜現身,令一眾MIRROR興奮莫名,場面一度失控。這次Stephy親身來到梅窩,是自劇集《男排女將》後與MIRROR的重遇!Stephy指懷念拍攝《男排女將》的時光,更指重遇劇中「力圖」的隊員,不期然仍覺得「佢哋係我徒弟」!她更自爆曾夢見「力圖」隊員,夢中Edan及Anson Lo變得很驕傲,Stephy著他們要謙虛點,相當搞笑!

Stephy曾是多人女團Cookies的隊長,她將以過來人身份跟MIRROR分享團員之間最珍貴的青春回憶!她剖白以往不懂得享受在團體中一同為一件事打拼的感覺,現在見到MIRROR更覺得他們需要珍惜這段時間。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節目類型包羅萬有,由美國著名清談節目、荷里活經典電影系列,以至現場直播各項娛樂及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