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 + 瓢蟲遺蹟之謎》首映禮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9-9 17:4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 + 瓢蟲遺蹟之謎》首映禮
《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 + 瓢蟲遺蹟之謎》首映禮
群星拱照     預祝屁屁偵探票房大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102


來自日本的屁屁偵探 — 兒童界無人不曉的破案神探,是日本團隊Troll所創作的兒童繪本系列作品,系列叢書發行量已累積超過900萬冊。《屁屁偵探》人如其名,兩個臉頰宛如「屁屁」一樣圓潤,口頭禪是「我聞到案件的氣味」,每次總能憑著機智破解案件。他正義、幽默,加上聰明的頭腦,深得小朋友的喜愛。電影版連映兩集《咖哩香料事件》、《瓢蟲遺蹟之謎》將於 7 月15 日在香港上映!

只令發行有限公司聯同逸傑國際慈善基金會、 富活集團有限公司、圓玄學院、鄒曾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Marvel Group Holdings Limited 及 離島扶輪社 於7月13日(星期二)晚上舉行「《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 + 瓢蟲遺蹟之謎》慈善首映禮」, 一眾明星藝人包括 胡諾言せ 陳庭欣せ麥雅緻せ莊思明せ梁麗翹せ余思敏せRubberband 阿偉せ朱薰せ張彥博せ 羅嘉如せ 高緻欣せ 王曉君  等均到場支持! 場面十分熱鬧!

在活動上,大會邀請了主禮嘉賓致辭及頒贈支票和紀念品給予各位贊助商 ,接著一眾主禮嘉賓和屁屁偵探進行大合照,並預祝電影大受歡迎,為是次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故事大綱:
《屁屁偵探》電影版帶你一窺屁屁偵探的真實魅力,到底他是怎麼吃東西?他又是如何偵破案件? 《咖哩香料事件》屁屁偵探用「華麗」的推理,幫助餐廳店長找回珍貴的咖哩香料;《瓢蟲遺蹟之謎》屁屁偵探連同屁屁丹迪,踏上尋找神秘寶物之旅,一起探索古代遺跡之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