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姜濤、花姐「母子檔」雪糕月餅電視廣告首播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9-13 15:0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姜濤、花姐「母子檔」雪糕月餅電視廣告首播
姜濤、花姐「母子檔」雪糕月餅電視廣告首播
與Haagen-Dazs攜手為摯愛送上祝福
鏡頭前溫馨望星賞月  花姐收到姜濤心意流露「慈母」內心情感  姜濤寓工作於食雪糕月餅
鏡頭後對答妙語連珠句句精彩  花姐多謝師兄姜濤指教  姜濤希望二人合作長做長有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110


【2021年7月15日.香港】 人氣雪糕品牌Haagen-Dazs™ 於今個中秋節推出以「摘星許願」(Twinkle Twinkle Little Wishes)為主題的雪糕月餅系列,帶來如繁星般多姿多采的口味外,並邀請了「人氣王」姜濤拍攝廣告,繼6月推出平面廣告引來迴響後,由花姐、姜濤破天荒首度幕前合作拍攝的電視廣告於今日首播!
  
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私底下,花姐、姜濤二人關係密切,猶如母子,是次「母子檔」為Haagen-Dazs獻出第一次幕前廣告合作,鏡頭前二人溫馨望星賞月,鏡頭後對答妙語連珠,「最佳經理人」與「廣告男神」擦出火花,為大家帶來驚喜!

花姐流露「慈母」內心情感  再加點少女心的甜樣
花姐和姜濤都是第一次拍月餅廣告,二人亦是雪糕月餅的超級擁躉,所以現場拍攝時十分享受。平常工作中的花姐,外表嚴肅霸氣,其實是「慈母」一名,十分愛錫Mirror和Error的每一個成員,今次拍廣告,其中一幕是花姐站在窗前品嚐姜濤送上的心意 - Haagen-Dazs雪糕月餅,導演要求花姐要將「慈母」的內心情感表露出來,品嚐雪糕月餅時更要帶有少女心的甜樣,花姐拍了幾take後導演已收貨。
  
姜濤寓工作於食雪糕月餅
至於姜濤,因為要模擬在月球上的無重狀態下食雪糕月餅,他要一邊用想像力做動作表達無重狀態,一邊兼顧食雪糕月餅,需要講求全身協調,姜濤笑言:「我自己平時進食時都不會好斯文,不過很樂意導演叫我試多幾個take,可以乘機食多幾啖雪糕月餅。」

姜濤迴避花姐眼神  與花姐一同拍攝有壓力
另一幕是花姐和姜濤溫馨地望著星空賞月,拍攝期間,姜濤經常迴避花姐的眼神,花姐忍不住問姜濤是否不願意跟她合作?姜濤靦腆說:「老實說,我真是第一次拍攝時見到異性不敢直視!」花姐聽後興奮說:「你竟然當我是異性?!幾十年來沒有人當我是異性的,好開心姜濤當我是異性!」事後姜濤認真地解釋與花姐一同拍攝時頻頻「抖大氣」和不敢直視,是因為:「花姐為人比較嚴格,拍攝時感受她的凌厲眼光,有少許壓力,和她第一次一齊拍廣告不是太習慣,不太敢望她。」

花姐多謝師兄姜濤指教  姜濤希望二人合作長做長有
二人首次一齊拍電視廣告,花姐表示拍攝前一晚有「瞓唔著」,她笑言「因為我擔心如果我叻過姜濤,他會好冇面!竟然我這樣的師奶贏他就不好意思啦!」在旁的姜濤亦表示拍攝前兩晚已經開始「瞓唔著」,一直好期待,但又有一點緊張,見到工作人員為花姐化妝、整頭,感覺好新鮮。被問到互評對方的表現,二人互送高帽,姜濤先稱讚表示:「花姐進度好快,要向她多多學習,好開心可以跟這位知名經理人合作。」花姐回敬:「姜濤演技進步很多!我好開心,今次是我第一個月餅廣告,可以和香港知名的姜濤先生合作,我好高興!得到姜濤師兄的指教,我覺得自己進步很多!」姜濤回應:「不敢當,希望長做長有。」二人你一言我一語,場面輕鬆有趣。為了鞭策對方避免NG,他們竟然訂出以「搣胳肋底」來作為懲罰對方NG!
  
為對方及摯愛揀月餅見心思  
趁著中秋佳節,為摯愛的人送上月餅,被問到從Haagen-Dazs多款雪糕月餅中揀選那款口味送給對方及摯愛,花姐會揀「七星.鏡月」禮盒內的「白桃流心」送給姜濤,除了有個「桃」字跟「濤」字讀音相近外,花姐希望姜濤工作時「留心」一點。此外,花姐會送「彩花.盈月」禮盒給老公,因為內裡的明月月餅是以「玫瑰花朱古力脆皮」作面層,禮盒名稱和月餅都有「花」字,花姐笑言將自己送給老公。至於囝囝,會送「無花果夾心」做餡的雪糕月餅,因為他們很多時見不到媽媽,真係無「花」果。而姜濤又會送什麼口味的雪糕月餅給花姐呢?姜濤的答案令在場工作人員又驚又喜,他選了「九星.華月」禮盒內的「北海道蜜瓜夾心」月餅,還稱:「大家都知點解啦!」花姐即時問姜濤:「你指面皮『鞋烚烚』,還是『圓轆轆』?」姜濤隨即解釋:「好像蜜瓜般可愛、好食、甜美。」

花姐期望早日圓姜濤千萬製作MV夢  
今年Häagen-Dazs™ 雪糕月餅糸列廣告以姜濤「摘星之旅」為創作藍本,花姐被問到對姜濤這顆「明日之星」的期望時,一臉認真的表示:「我希望他可以真正做到想做的事情,我知他心裡面最想做到的,就是唱到一隻鍾意的歌、拍一首好貴的MV,之後退休!首先我就要滿足他可以拍到一首好貴的MV,我希望可以三年內拍到他想拍的MV!」花姐指姜濤之前參考的外國MV出動千軍萬馬,需要幾千萬製作費,加上買樓置業亦是姜濤的願望,姜濤即呼籲:「希望Häagen-Dazs™ 繼續找我們拍廣告,和有更多廣告商合作,就可以儲更多錢!」早前Mirror成員透露花姐拍廣告的酬勞,是投入Mirror基金,用來投資在Mirror的音樂影片上,賺到的錢是用來幫助Mirror、成就Mirror的,今次花姐、姜濤合體演出Häagen-Dazs™ 雪糕月餅廣告,令Mirror基金有所進帳,向製作國際級MV邁了一步。

Häagen-Dazs™ 首度推出姜濤特別版雪糕月餅 表情萌爆登場
Häagen-Dazs™ 除了為大家帶來花姐、姜濤的電視廣告外,更首度聯乘推出「Häagen-Dazs™ X 姜濤特別版.星願 雪糕月餅」及「Häagen-Dazs™ X姜濤特別版.月滿 雪糕月餅」,每款一套四件獨立盒包裝,深藍色或簡潔的白色禮盒更寫上姜濤個人單曲的其中一句歌詞「So I say I love you!」,盒內每個鐵盒面皆印上姜濤不同表情的肖像,款款萌爆,心也被融化!今個中秋節,帶姜濤返屋企陪你過佳節,或者透過姜濤將心意傳給摯愛。

*Häagen-Dazs™ X姜濤特別版雪糕月餅於7月22日開始於Häagen-Dazs™店鋪獨家限定預售,每人每次只限購買最多3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