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O.P 夏日呈獻「T.O.P 我要準時收工」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9-23 15:3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T.O.P 夏日呈獻「T.O.P 我要準時收工」
T.O.P 夏日呈獻「T.O.P 我要準時收工」
盧覓雪「惡BOSS」造型現身  怕男拍檔嚇親留下心理陰影
旺角鬧市戶外馬桶上拍攝  大感新奇又難忘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122


(香港 – 2021年7月20日)香港在「全球最長工時城市」榜上有名,打工仔女每日在職場上都有各種困擾,作為旺角吃喝玩樂潮點的T.O.P This is Our Place特別炮製「T.O.P 我要準時收工」主題活動,為大家掃走鬱悶,以爽朗心情迎接夏日!

透過由本地插畫師DDED創作的DD仔帶領大家玩轉「扮工」日常,以鬼馬幽默方式將朝九晚六的辦公室血淚史轉化成多個有趣場景。鍾意扮鬼扮馬的盧覓雪(Michelle),為了配合主題換上一身「惡BOSS」造型現身,於鏡頭前奉旨欺凌靚仔拍檔。現場所見,Michelle七情上面相當投入,表示這次拍攝相當輕鬆,只需要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就可以,笑言害怕她猙獰的表情會讓男拍檔留下心理陰影。

Michelle為了今次拍攝獻出了熒幕上第一次與男士「共廁」,於露天的廁所場景拍攝鬼馬的宣傳照片。亦指要在旺角車水馬龍的戶外坐上馬桶影相,對她來說是一種新奇的體驗。拍攝完畢後,怕熱的Michelle與工作人員一同品嚐冰涼的夏日特飲消暑降溫,打成一片展示出親民爽朗的真實本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