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21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十一週年頒獎典禮暨閉幕禮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10-6 16:2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2021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十一週年頒獎典禮暨閉幕禮
城市女青年商會 
2021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十一週年頒獎典禮暨閉幕禮
「逆風翱翔,展現風姿焯約的時尚女性新美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201


(2021 年 7 月 26 日 (星期一) (香港)) 由城市女青年商會主辦,全港時尚專業女性選舉正式踏入十一週年,主題是「逆風翱翔」,邀請了香港著名及積極向各專業發展的多棲女藝人 – 陳倩揚小姐 (Skye Chan) 作為活動大使。經過獨立及專業的評審委員會,以公平和公正的選舉方式,本年成功選出了 9 位兼具時尚、專業及社會貢獻的傑出女性。

本年度的頒獎典禮暨閉幕禮於 7月25日(星期日)假尖沙咀凱悅酒店酒店順利舉行,感激傳媒朋友及社會各界支持,見證新一屆時尚專業女性的誕生! 歡迎到以下專頁連結內重溫:

2021 年城市女青年商會會長梁凱瑩女士說:「逆風不一定是壞事。它可以作為飛翔的動力,帶領我們飛得更遠,放眼世界。同樣我們目標透過嘉許一眾在社會中於專業、時尚、社會領域都出色的女性,由她們向社會傳遞逆境自強的故事,鼓勵社會向前,一同展現風姿焯約的時尚女性新美態。」是次選舉亦一直秉承城市女青年商會「服務社會 訓練自己」的青商精神。透過每一位得獎者、贊助商及多個合作機構的鼎力支持下,時尚的得獎者來自不同界別,多年來積極貢獻社會,表現卓越,完美演繹真正的「專業時尚女性」。

本年度得獎者囊括不同界別的成功女性,包括醫生、金融專才、工商、環保及創意產業人仕、歌手及DJ、運動員及網購平台創辦人等。她們於頒獎禮中致辭和分享得獎感言,並公開她們不平凡的時尚及專業歷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