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素顏女神李佳芯續約reenex膠原自生中心代言人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1
帖子 46576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10-6 16:5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素顏女神李佳芯續約reenex膠原自生中心代言人
素顏女神李佳芯續約reenex膠原自生中心代言人
自生力量養出彈滑肌 Keep住3年不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207


[香港,2021年7月28日] 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秘密,正值花樣年華,每人都想留住青春,皮膚也想經得起時間考驗!被網民封為「素顏女神」李佳芯(Ali),有著天生麗質的好肌膚,不需要修圖,Ali的天然美像花樣般盛放,讓人羡慕。日夜顛倒的工作,不定時的作息,多樣性的興趣,忙碌的Ali皮膚依然彈滑細緻,簡直是「行走的人間女神」,她擁有水嫩肌的秘密又是什麽呢?日前Ali與香港專業醫學美容品牌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再次合作,獲邀續約品牌代言人,拍攝新一輯廣告。今年品牌主題「花樣-盛放3年」,帶出將最美一面凝住,一直盛開三年,哪怕世界在變,美貌卻依舊歷久常新,綻放不絕,兌現品牌「 3 年不老」的承諾。

經歷3年起伏 Ali嫩滑肌不變
正值演藝高峰期,話題視后Ali的演出總成為大家的焦點。早前飾演《愛美麗狂想曲》幻想力豐富的「王麗美」,大獲好評。8月即將上映《智能愛人》,Ali飾演無情的「強智能人」,以「超人類」演技再爭奪視后寶座。今年更多棲發展,踩界進軍微電影,不知到時會推出什麽新作品呢?

多姿多彩的生活如何可以分身養出水嫩肌,持續盛放美麗?即時公開Ali 3個水嫩肌的秘訣:首先是健康的飲食習慣,飲食清淡,少吃冰冷食物,不吃紅肉;然後是日常護理,平日保持素顏,Ali除了工作需求,其他時候盡量以素顏示人,化妝後更會徹底卸妝及去角質護理;最後,Ali會持續到reenex「膠原自生」進行療程,喚醒肌底每日自生膠原BB,撐起彈滑肌。一直堅持多年不變的3個護膚秘訣才可養出吹彈可破的肌膚。

無論是Ali護膚的理念「重質不重量」,還是追求完美及專業的精神都與reenex 如出一轍,很符合品牌形象。因此,Ali連任reenex品牌代言人並拍攝廣告。

4款新造型搶先看 獨家廣告花絮
本次廣告拍攝,配合今年品牌主題「花樣-盛放3年」,由主題延伸的「3年不老」品牌承諾,用上大量CG 特效製作,結合獨特的拍攝手法,由Ali帶領觀眾穿越3個燦爛的花樣世界,象徵Ali不同階段的種種美態,代表了時間在變,最美一面不變。

Ali換上4款專人度身設計的造型與大家見面 ,其中一年,導演以多角度捕捉Ali的神態,以其最愛的水墨藝術為靈感,暈染漫天蓋地的花彩,再慢慢融入Ali身上的白裙,同步綻放花樣之美。從花絮可見大型吹風機噴射大量花瓣時,塵埃漫天飛揚, Ali 也能專業地擺著甜美笑容。最後Ali一身粉色不規則下擺的長裙,踩著自信優雅的步伐,近鏡展現無瑕、水潤、彈滑的肌膚。四種不同的造型各有特色,呈現Ali多種明艷動人的樣貌。

在拍攝廣告期間,Ali亦透露成為品牌代言人後,旋即變成忠實用家,透過reenex療程改善細紋、缺水、毛孔等問題,效果能保持三年不變,肌底充滿漲卜卜的膠原BB,水潤彈滑,希望可以與更多朋友見證「 3 年不老」承諾。當然也要靠平日的飲食和堅持日常的保養,才能養出完美彈滑肌。


關於reenex 膠原自生
2002年首創至今, reenex 膠原自生™已為超過 15 萬顧客 兌現「 3 年不老」承諾!利用冷凍光學專利技術,配合專業治療師,喚醒肌底不停自生膠原 BB ,肌膚漲卜卜、彈滑細緻,效果長達 3 年 **!技術獲美國食品及藥物安全局 ( 及歐盟 CE 安全及功效認證,為無數女性帶來專屬膠原自生體驗,創造美麗無限可能。

NEO DERM國際醫學美容集團
reenex 為 NEO DERM 集團旗下的專業醫學美容品牌。集團成立於 1997 年,憑藉對醫學美容技術的深厚基礎,開創美容業先河,作為首間榮獲「 HKMA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優質管理獎金獎」的美容機構,堪稱業界權威。

reenex膠原自生 分店
金鐘旗艦店  太古廣場二座 23 及 24 樓
銅鑼灣  時代廣場一座 36 樓及 40 樓
尖沙咀  北京道 1 號 27 樓
尖沙咀  國際廣場 iSQUARE 22 樓
旺角  朗豪坊辦公大樓 57 樓及 59 樓

reenex顧客熱線電話: 2972 0388
網址:www.reenex.com.hk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