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MOKO新世紀廣場「神秘魔鏡王子見面會」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6
帖子 4657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9.75
分享 
發表於 2021-10-11 16:1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MOKO新世紀廣場「神秘魔鏡王子見面會」
MOKO新世紀廣場「神秘魔鏡王子見面會」
Ian陳卓賢@MIRROR化身魔鏡王子 與一眾「鏡粉」大玩遊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210


今個夏日,迪士尼的奇妙魔法降臨MOKO新世紀廣場!「Disney Ultimate Princess Celebration|迪士尼公主巡禮」主題活動由即日起至9月5日於MOKO旺角新世紀廣場舉行,近5米高參照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造成的裝置炫亮登場,14位迪士尼公主與女王塑像華麗現身商場,活動更特意誠邀一眾「鏡粉」同「Hellosss」(Ian的粉絲名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陳卓賢(Ian) 舉行「神秘魔鏡王子見面會」,喺現場及透過Facebook直播與粉絲互動。

Ian一出場,過千「鏡粉」同「Hellosss」便尖叫聲不斷,場面非常墟冚。被問到接下來會否進軍紅館,Ian坦言非常期待,會繼續努力向著紅館騷的目標進發。遊戲環節開始時,司儀邀請3位於之前Facebook遊戲勝出的粉絲上台分組出賽,由司儀出題說出一句Ian的歌詞,每位粉絲便輪流將歌詞唱出並以動作演繹歌詞。最後由Ian作評判,挑選最有創意的一位為之勝出,整個過程爆笑連場,博得魔鏡王子Ian萌爆一笑。

緊接其後司儀邀請了另外3位粉絲進行3個回合的「神同步」模仿遊戲,司儀出題後,Ian便先作示範。粉絲按題目做出相關動作,每個回合Ian都負責擔任評判,選出表演較好的1位粉絲,並為他們貼上寶石。最後,3位粉絲都各獲得寶石,打成平手,3位「最神同步粉絲」都獲Ian王子親手加冕,現場所有「Hellosss」都露出十分羨慕的表情!

活動最後,Ian更為出席活動的六位粉絲送出禮品,每人獲得兩張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邀請粉絲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前,觀賞全新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一起踏上追尋夢想的旅程。

活動完結後,魔鏡王子 Ian大讚現場塑像及城堡都非常夢幻,笑稱自己好像真的變成王子一樣,更即席與同場的14位公主及女王塑像合照打卡,大派表情包,迷倒在場內眾多「Hellosss」!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