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ATCHA和全球代言人王力宏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1-11-17 16:5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TATCHA和全球代言人王力宏
TATCHA和全球代言人王力宏
誠邀您開啟身心療癒的日本美肌儀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315


2021年8月9日| 8月,日本尊貴護膚品牌Tatcha正式委任華語樂壇天王、國民偶像王力宏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以先進現代科學演繹古方智慧的Tatcha,攜手全能才子王力宏,帶你開啟「身心療癒」的美肌儀式,一起臻享當下,把美回饋給自己。

王力宏出道多年,憑藉他的創作天賦和強大的音樂實力,被譽為音樂教科書。
不僅如此,王力宏也是公認的正能量偶像,身體力行支援公益事業。
去年疫情期間,他更是參與創作抗疫歌曲《堅信愛會贏》,用音樂安撫無數粉絲,給他們帶來希望的力量。

Tatcha和王力宏的淵源始於約十年前。 創始人Vicky在品牌創立之初便與王力宏相識,Tatcha 提倡"身心療癒"的品牌理念,也得到了王力宏的認可和推崇。 不管是Tatcha還是王力宏,都在用不同方式,致力於幫助身邊盡可能多的人,享受身心和諧的健康狀態。

作為一個忙碌的旅行者,王力宏非常瞭解睡眠對一個人健康的重要性。在體驗了冥想睡眠的益處後,他與自己最愛的冥想平台合作,將錄音翻譯成中文,免費提供給有睡眠問題的粉絲。他也把這些調和身心的心得體會分享給了Vicky,這與Tatcha的品牌使命不謀而合。

經過十多年的皮膚健康研究,Tatcha發現,肌膚和精神之間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它們每一分每一秒都息息相關、互相影響。 肌膚也被稱為連通人體和世界的通道,它可以感受光線、體驗觸感,並將其傳輸至大腦,進而影響人的思維和感受。 因此,肌膚能夠通過味覺、聽覺、嗅覺、視覺、觸覺五感合一,反映心境。 對肌膚的呵護,最終也將帶來內心的和諧寧靜。

Tatcha提倡的護膚儀式感,崇尚將身心沉浸於自然之中,幫助我們的體內釋放一系列神經化學物質,從而增強免疫系統、增進身心健康,最終形成身心癒療的良性迴圈。

在Tatcha看來,睡眠其實是一場自我修復的沉浸式旅程,從肌膚開始,由外向內,調動五個基礎感官,最終實現心靈的自我療癒。 這也是Tatcha和力宏攜手合作的初心。

Tatcha 於宣佈與王力宏攜手合作之時,亦同步推出了全新精華面霜—Indigo Overnight Repair蓼藍舒緩修護晚霜。

Indigo Overnight Repair 集保濕精華及面霜於一身,於夜間亦即最有利肌膚再生的黃金時間發揮其強大功效,持續平衡肌膚微生態,增強肌膚的天然屏障,有效瞬間紓緩敏感。

徹夜療癒並修護受損肌膚,於晨曦間煥活肌膚健康光芒。

此配方比一般面霜更為強效,亦比精華素具備更佳的滋養效果。持續使用可使肌膚觸感更柔軟及嫩滑,敏感肌膚得以紓緩及鎮靜,讓肌膚回復至最健康的原生狀態。

為更有效鎮靜受到外部壓力刺激的肌膚,東京Tatcha研究所的科學家深入研究日本天然蓼藍的紓緩作用。

早於日本江戶時期,古藉已有記載此具深層舒緩及修復特性的神奇植物,即使於非常敏感的皮膚上亦能安心使用。配方蘊含四重複合脂質及透明質酸,有效修護肌膚天然屏障並深層保濕,另加入麥冬萃取物協助平衡肌膚微生態,保持肌膚表面微生物菌種的平衡,讓有益的微生物生長,令肌膚恢復最健康的衡美狀態。再結合Tatcha專利Hadasei-3™複合物的溫和氨基酸和乳酸,促進皮膚表面的自然更新,撫平細紋和改善膚質,將夜間肌膚修復舒緩功效發揮到極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