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麥當勞 x 李徐子淇首度攜手合作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1-11-19 13:3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麥當勞 x 李徐子淇首度攜手合作
麥當勞 x 李徐子淇首度攜手合作
以自身育兒經驗為題材 創作全新《有德學》繪本系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6335


【2021年8月12日 ─ 香港】 ─ 香港麥當勞一直致力推動親子共讀,今年更誠意邀請星級媽媽李徐子淇(Cathy)攜手合作,聯同本地插畫家黃欣欣一起為開心樂園餐創作一套六本全新《有德學》(Moral Values) 親子繪本系列,以日常生活中的小故事帶出小朋友成長路上會遇到的困難、保護兒童等德育訊息。

李徐子淇首度為麥當勞創作繪本,以自己和四個孩子的日常相處為創作靈感,透過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事情或困難創作小故事,以輕鬆手法教導小朋友建立正確的生活態度。一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的Cathy除了創作內容,更邀請其二女李晞兒(Hayley)參與繪本創作,為故事的反思部分親手繪畫圖畫。作為四個孩子的母親,Cathy明白家長在教育孩子上的困難,她希望這套繪本能夠作為工具和橋樑,幫助家長深入淺出地教導兒童正確價值觀及生活態度,並創造更多溫馨親子時光。李徐子淇表示:「我非常享受創作繪本的過程,與Hayley討論插圖的過程中,我更深入了解到女兒的想法。我認為與孩子一起閱讀是其中一個增加親子相處和互動的方法,希望藉著與麥當勞推出繪本系列,讓家長們可以透過親子共讀時間與小朋友深入交流,一同成長,幫助孩子積極面對成長階段遇到的困難,促進親子關係。」

Cathy早前更和森美一起到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探訪病童,身體力行地體驗行善最樂的意義。當日Cathy與受助家庭一起閱讀繪本,為小朋友們送上最窩心的支持,分享閱讀的快樂。由8月13日起連續三個星期,凡惠顧任何開心樂園餐,即可獲《有德學》繪本系列其中一本,同時麥當勞會捐出$1予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幫助有需要病童及其家庭。繪本數量有限,換完即止,快來一起Fun享親子共讀時光,同時支持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