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八集) (12/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6
帖子 4657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在線
113.254.24.181
分享 
發表於 2011-10-7 21:4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八集) (12/10) - 本港台
第 8 集 10 月 12 日 Wed 9:00 pm

街上,耀宗正追問婉兒有關與父親的談話內容,原來都是耀宗小時候的尷尬事情,因為父親想婉兒多瞭解耀宗的過去,所以將事情都告訴了婉兒,耀宗感到尷尬萬分。

「寒舍」的賭場,這次就來了一幫老千;主要參予的是勇及倩兩人,他們在賭埸內羸了大量金錢;而且手法高明沒有人發現有什麼破綻。思思一如既往,希望息事寧人,不惜賠錢送走這幫老千,以為這就是最圓滿的解決方法。

但事情當然沒有思思想像般之簡單,「寒舍」賭場的生意大受影響,思思求助無門,被逼暫時停業。沈雷得知了此事,也樂於出手相助,事件因此暫時得到舒緩。

思思現遇上了一幫比她想像還更難纏的老千;嘗試過各種軟硬兼施各種方法之後,這幫老千並沒有離開,而且還變本加厲。此事連沈雷也幫不上忙的時候,思思知道問題已非常嚴重;令思思不得不向洪日求助……在洪日的協助下,終得到圓滿解決;經此一役,思思對洪日當然是心存感激,但两人關係卻沒有因而推展,仍然是點到即止。

與此同時,診所內接收了一名一直昏睡的病人,在瞭解下,發現這病人是她姊姊已照顧她多時;但依然沒有什麼起色,所以便將她送往診所治療,不久姊姊便怱怱離去,在好奇心下,被舒涵發現了她是有心安排放棄這妹妹的。

至於劉念與俊浩的關係仍處於膠著狀態,劉念仍不瞭解自己的選擇;在一次的約會中,她向俊浩提出暫時分開,令俊浩感到十分驚訝!

洪月與巡警陶伯光交往的事,一直都被洪日所阻止及反對,洪月十分不滿哥哥的態度及行為,為什麼自已沒有交朋友的自由和選擇,洪日藉詞解釋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著想。

警方收到情報,正安排出動前往拘捕江舒涵,與此同時,舒涵正在家中怱忙地收拾行李,準備暫時離開一下,突然敲門的聲音響起,進來的人正是沈雷,舒涵大感意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