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十字牌《只想和你身體健康》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7-23 17:4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十字牌《只想和你身體健康》
RubberBand、王宗堯、藍奕邦聯同一眾本地 KOL
為十字牌演繹《只想和你身體健康》
呼籲港人見字飲奶  腰骨挺起大步前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314


(香港•11月23日) 十字牌推出宣傳短片《只想和你身體健康》,邀請到十個單位*包括RubberBand、王宗堯及藍奕邦…等,重新演繹90年代廣東歌《身體健康》,將十字牌的品牌精神付諸實行。作為香港本土牛奶品牌,十字牌成立至今超過60年,一直堅守神樂院修士的理念 — 將優質的乳製品分享給更多人。品牌亦同時宣佈推出全新產品有機純牛奶,產品由意大利有機奶源原裝入口,為香港人提供可靠的及可負擔的有機牛奶。

*十個單位包括:RubberBand、王宗堯、藍奕邦、專家Dickson、晴天林、熊仔頭及藍仔頭、蝦條哥及米露迪、SENZA A Cappella、劉小華和天使綸音合唱團

十字牌宣傳短片《只想和你身體健康》
品牌宣傳短片《只想和你身體健康》改編自90年代廣東歌《身體健康》,新版本由《身體健康》原作曲及作詞人藍奕邦重新改編,以歌曲展現品牌對香港人的祝福 -- 只想你身體健康。以優質乳製品守護香港人的健康,亦提醒一眾一直堅持的香港人,時刻為自身健康著想,堅持每天飲用可靠而優質的牛奶,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擁有健康的身體以實現遠大的理想。

堅持下去,將想法變成行動,見字飲奶,腰骨挺起才能大步前行。
從創立至今已超過六十年,十字牌跟香港人一樣,走過高山低谷,經歷過不同的經營難關。憑藉品牌及廠房的全體員工一直堅持,不斷努力及嘗試,十字牌終於近年走出低谷,研發出乳酪產品系列為新的業務重心,為品牌加添年輕及活力的元素。乳酪產品系列Spoona及Sippa的銷售成績亦甚為理想,為十字牌的“身軀”打好根基。十字牌感恩有堅穩的品牌理念為基石,以及一群願意堅持下去的員工,努力不懈地將想法變成行動,才能改造年老的品牌身軀,使品牌有了年輕的動力去應付眼前的疫症和逆境,與香港人一同走下去。

藍奕邦為舊曲賦予新詞新意義
阿邦(藍奕邦)亦同時亮相於短片中,參與了演唱的部分。對於是次合作,阿邦表示很榮幸自己一首近二十年前的作品被挑選成主題曲。阿邦不諱言當年創作時,純為想做出一首大眾會常常唱、常常播的作品以增加版稅收入,但事隔二十年,心態有所不同,不論是自身或香港人都經歷高低起跌、生老病死,此改編版變得更窩心、更富人情味,亦賦予作品更深意義。阿邦亦十分認同品牌理念,他說:「香港人現在很陰公,受到很多打撃,所以大家都要身體健康,為了你愛的人,你要為了香港這個地方保持身體健康。」。

「現在這個環境,最重要是堅持。 之前幾年身體很差,全靠“堅持”這兩個字令我仍然存活。 所以我會堅持照顧好自己身體,堅持忠於自己,堅持我自己相信的價值觀。」最後亦以新歌《生》的歌詞寄語疫境中的香港人:「深呼吸當復仇」,疫情盡快消失,可以大啖呼吸。

除了阿邦,RubberBand、王宗堯、專家Dickson、晴天林、熊仔頭及藍仔頭、蝦條哥及米露迪、SENZA A Cappella、劉小華及天使綸音合唱團亦於短片內為品牌獻唱,勉勵港人堅持良好習慣,養成健康體魄。

6號@RubberBand   憑著堅持逐少累積成果
RubberBand於宣傳片中以牛奶樽及其他樂器伴奏,唱出從新改編的《只想和你身體健康》,主音6號表示他一早已認識十字牌:「我本來就知道十字牌的歷史,早年於大嶼山行山時,我到訪了十字牌發源地聖母神樂院一探究竟,知道品牌由小規模開始生產牛奶,發展到今天為港人認知的品牌。」。

6號認為這次十字牌的合作正合時宜:「在這年頭,大家都需要團結起來迎難而上,正正跟這campaign 一樣,各單位在不同時空錄音,一起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

談到健康,6號表示他有參與不同運動,如行山和瑜伽,現時一星期亦上兩課泰拳及一課街頭健身,直言身體比以前更健康,他認為:「健康代表無憂無慮,有了健康才能安逸生活。我接下來會挑戰跑步,下一個目標是跑馬拉松的10公里項目。」。至於堅持,6號認為此二字看似很沉重,但其實只要由少開始,形成習慣,其實堅持可以變得容易,如跑步,由一星期一次,再逐少增加,相信必能跑得更好、更遠。

最後,6號以一句《All We Have Is Now》的詞提醒香港人 -- “吸一啖氣再翻滾” ,他說:「不論遇到任何事,尤其是低氣壓的時候,記得保持呼吸。」

王宗堯受歌詞感動 注重健康 堅持信念
久未露面的王宗堯表示沒想過品牌會邀請他歌唱:「最初擔心自己唱得不好,歌曲中的高音位比較難處理,但歌曲配上新詞後變得更有意義,我想親口唱出這個訊息。」。

疫情接近兩年,宗堯認為大家已習慣和疫症並存,注意個人衛生之餘更要注意運動和飲食。宗堯一向有運動習慣,定期踢足球,飲食方面亦十分注重,常飲水和牛奶,他說:「女朋友十分重視健康的早餐,影響到我都多吃了穀物早餐,吃穀物會加奶、飲奶茶又會有奶、連日式煎蛋都需要加奶。香港製的牛奶有香港的味道,很有代表性。」。

宗堯更談及品牌的宣傳訊息“堅持”時,表示自己為人性格硬頸十分堅持,但慶幸此性格令他結識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人:「當你知道有其他人跟你一樣堅持, 在他們身上得到鼓勵也給予對方鼓勵,變成勉勵大家永不言棄的動力。」。

“香港健康”、“見字要多多飲水”、“腰骨挺起不驚怕亂世”等幾句是宗堯最喜歡的詞,他希望香港人在疫情影響下保持平安,遠離病痛,並寄語:「一直以來香港人都很幸運,我相信這運氣並未完結,現在不過是遇到困境,只要保持健康的身心,繼續加油、堅持!」。

專家Dickson曾因為發燒 錯過跟女生的約會
專家Dickson於拍攝後亦提及童年住事,他自言小時候有飲十字牌的牛奶:「小時候經常飲牛奶,因為媽咪想我皮膚好,不知是否真的有關,我現在的皮膚確實不錯!」。談及十字牌的品牌理念,Dickson 十分認同:「人大了,知道身體健康真係很緊要。我曾於中學時代因為發燒而錯過跟一個女生的約會,現已36歲的我,未拍過拖,回想起都覺得自己可憐。當然,身體健康都是為了自己和家人著想,一來不想傳染家人,亦不希望要家人辛苦照顧自己。」,他認為身體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事,希望香港人時刻緊記。

十字牌的產品包括純鮮奶、高鈣牛奶飲品系列、特色牛奶飲品系列、以鮮奶製造的乳酪系列,以及全新推出的有機純牛奶等,提供全天營養所需。今後亦會緊守崗位,為香港人提供優質可靠的乳製品,守護香港人的健康。

十字牌宣傳短片《想和你身體健康》於2021年11月22日晚上6時30分於十字牌 Trappist Dairy Facebook 專頁及YouTube播出,亦可隨時於十字牌 YouTube 頻道重溫及觀看其他品牌影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