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溫碧霞人美心善為客戶員工保飯碗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7-24 21:2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溫碧霞人美心善為客戶員工保飯碗
溫碧霞人美心善為客戶員工保飯碗
不休息義氣接商演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326


溫碧霞(Irene) 目前仍身在大陸為大製作重頭歷史電影《瘋狂731》開工,但日前Irene趁著電影沒有通告,不用開工的日子,爭取時間分別到徐州及杭州,一口氣接了兩個商演,徐州出席床上用品活動,杭州則出席音樂會,兩個活動都引起粉絲的熱情,令到Irene非常開心。

Irene今趟是為了電影《瘋狂731》而到青島開工,因為不是每天都有通告,Irene就爭取時間飛來飛去接了不少商演,Irene之所以要咁頻撲,幾乎沒有放假休息,不停攝時間接商演,全是因為「義氣」兩個字。

她說:「因為呢部電影好沉重,盡量都不接商演,起碼已推掉十幾個演出,但有些活動邀請了太多次,有些更為遷就我,改日子,甚或改地點,我也不想令品牌負責聯絡的員工難做,人家只是打份工,沒法向老闆交代,就盡量幫幫他們吧,寓工作於娛樂,我也當出來放假散散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