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Grace陳凱琳破天荒夥拍老公鄭嘉穎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7-28 16:0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Grace陳凱琳破天荒夥拍老公鄭嘉穎
Grace陳凱琳破天荒夥拍老公鄭嘉穎
亮相中銀直播間節目
甜蜜分享綠色家居及置業心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341


(2021年12月9日 — 香港)陳凱琳(Grace)昨晚再度為中銀香港 — 中銀直播間節目「綠色家居e-Chatroom」擔任星級綠色嘉賓,是次破天荒更與老公鄭嘉穎一同現身直播節目,並聯同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執行董事陳永康博士開Live分享綠色家居和建築等新興環保話題,探討如何成為綠色「置業專家」的心得。

直播上,Grace與嘉穎大方分享夫婦二人平日如何從生活習慣上身體力行支持環保。Grace表示自己喜歡在家栽種可食用植物,除了可直接作食材之外,亦可用作佈置家居之用。而出名好爸爸的嘉穎為了能與家中兩名幼子製造更多親子時光,不時上網找尋不同環保手作與兒子一起動手做,坐在身旁的Grace亦連忙點頭表示認同,認為環保都可以十分好玩和別具創意。除此之外,身教對夫婦二人都十分重要,因為他們認為環保意識要從小教導,才能融入生活成為可持之以恆的習慣。

近來綠色家居、綠色建築及綠色按揭等成為城中熱話,一向熱心環保又喜歡居家生活的Grace和嘉穎當然也藉機向專家取經。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執行董事陳永康博士表示可在裝修上選用環保塗料,因其主要成分是水和純植物提取物,對環境產生較少污染。或者可在家中安裝太陽能板,可以善用再生能源外,達致環保概念。陳博士更為觀眾分享更多家居環保貼士,包括選用貼有「第一級」能源標籤的家電及盡量少開冷氣暖氣,多以天然資源作能源用。聽罷Grace與嘉穎紛紛表示「學到嘢」,笑言未來連水費電費都可節省不少呢!

二人均表示綠色建築與大家的生活息息相關,鼓勵觀眾將來置業時都要考慮綠色建築的要素。並推薦中銀香港「綠色按揭計劃」,由提交申請、上載文件、翻查審批結果等,全程無紙化,只需使用手機APP就可以了。平日更可以中銀香港「置業專家」APP獲取最新樓市資料及為物業即時估價,非常方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