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譚仔三哥米線變「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8-8 15:3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譚仔三哥米線變「新」
譚仔三哥米線變「新」!   小新代言三哥「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
香辣回鍋肉惹味香濃蝦仁爽彈鮮甜 同場加映限定小食及特飲
三哥分店化身限定蠟筆小新打卡店        全線加碼推出小新「股惑」精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377


(香港 - 2021年12月14日)                譚仔三哥米線(譚仔三哥)月前與蠟筆小新推出限量版精品,大受好評,掀起全城換購熱潮。有見及此,譚仔三哥決定再下一城,更全面地與蠟筆小新合作,由小新代言從湯米線變「新」的「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配合同樣全新限定的「麻辣醬銀耳鹿茸菇」和「露絲瑪莉蘋果梳打」,為大家帶來多個美味驚喜!譚仔三哥更把旗下位於旺角、銅鑼灣、元朗、太古的各一間及尖沙咀兩間分店化身成限定小新打卡店,千萬不要錯過。除此之外,譚仔三哥亦推出兩款全新的限量版蠟筆小新x譚仔三哥精品,勢必再引起哄動!人氣歌手許廷鏗更與「全民造星IV」大熱許軼(Day)一同率先試食,更對全新的炆米線讚不絕口!

湯米線變「新」炆米線香辣回鍋肉惹味香濃        蝦仁爽彈鮮美
為隆重其事,譚仔三哥特意配合蠟筆小新「估你唔到」的鬼馬性格,把其經典的湯米線變「新」為炆米線,推出全新的「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其靈感來至兩款四川菜式- 「回鍋肉」和「乾鍋麵」,以「炆煮」方式取代一貫的湯米線做法,米線收乾秘製醬汁後均沾上鮮香辛辣的醬料,而口感仍能保持柔韌中帶滑溜,香氣濃郁。而「回鍋肉」則特意挑選腩肉炮製,口感上較傳統的五花腩為清爽,減少油膩感,吸收秘製回鍋肉汁後,更惹味香濃,再加入爽彈蝦仁及紹菜,為辛香味濃的米線帶給陣陣爽甜味道,越食越過癮!

全新的「麻辣醬銀耳鹿茸菇」口感爽脆、易掛汁的銀耳和肉肥厚大、香味濃郁的鹿茸菇沾滿了三哥秘製、辛辣麻香的麻辣汁及帶有粒粒肉碎的乍醬,口感豐富,令人一吃上癮!再配以冰涼透心的全新「露絲瑪莉蘋果梳打」帶有微微薄荷味道及玫瑰清香的迷迭香和味道清甜微酸的青檸蘋果梳打可謂天作之合,散發著獨特而馥郁的芳香,解辣一流!

小新繼續於三哥「股惑」三粉。於2021年12月15日起,譚仔三哥將分兩期推出全新的限量版蠟筆小新x譚仔三哥精品,凡於指定期間惠顧任何米線或薯粉即可以以換購價,分別換購小新露股食三哥米線造型的Memo 紙和小新露股造型的筷子托,數量有限,換完即止。上月的換購群情洶湧,今次大家絕對要搶先一步!

旺角、銅鑼灣、元朗、太古、尖沙咀分店化身限定小新打卡店巨型小新牌成打卡熱點
6間三哥分店將化身為限定小新打卡店,包括旺角西洋菜南街分店、銅鑼灣香島大廈分店、太古康怡分店、元朗西菁街分店,以及尖沙咀太興廣場分店及幸福中心分店,屆時店外將貼上小新品嚐譚仔三哥米線造型的玻璃貼紙外,店內亦提供印有同樣造型的巨型小新牌,等著大家與他一同拍照鬥鬼馬!

許廷鏗夥拍「全民造星IV」大熱阿Day率先試食小新上身
熱爆全城的「全民造星IV」導師之一許廷鏗亦聯同以出眾唱跳功力、被視為「女版姜濤」的許軼(Day)一同率先試食全新的「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一向是三哥忠實食家的許廷鏗對此全新米線讚不絕口:「之前試過三哥的酸辣撈薯粉已覺得驚為天人,今次這款炆米線更加出色,不愧為譚仔三哥,不斷推陳出新,美味無上限!說回這款全新的炆米線,秘製醬汁經炆煮後味道完全融入米線當中,最佩服的是口感仍然柔韌爽口,再配以惹味的回鍋腩肉和爽口的鮮蝦,真的不得不佩服三哥的巧思!」而Day則鍾情全新的小食和凍飲:「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的確非常出色,辛香味濃而不油膩,配搭兩款全新小食和特飲則更為完美,爽脆的銀耳及厚肉鹿茸菇都很掛汁,很惹味;而露絲瑪莉蘋果梳打更是完全俘虜了我的味蕾 - 獨特的迷迭香香氣與微酸的青檸蘋果清甜馥郁,令我一試愛上!」兩人更不約而同地表示是蠟筆小新的小粉絲,更坦然會出盡辦法換齊兩款蠟筆小新x 譚仔三哥限量精品。

譚仔三哥分店地址: https://www.tjsamgor.com/store-locator/
譚仔三哥網頁: http://www.tjsamgor.com/
譚仔三哥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msnoodle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