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聖誕寵物嘉年華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49
帖子 46624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4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在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8-8 17:4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聖誕寵物嘉年華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成立100周年  聯同網上資訊平台LifestyO
於山頂廣場舉辦聖誕寵物嘉年華
多位演藝紅星到場分享與寵物相處心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382


(2021年12月15日•香港)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愛協」)今年成立100周年,特別聯同網上資訊平台LifestyO合作,於2021年12月15日至2022年2月6日假山頂廣場舉辦「聖誕寵物嘉年華」,並邀請由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Dorian)策劃的《DorDor Academy》六位由動物化身成位卡通宣傳大使亦會率先登場。

為隆重其事,大會於今日(12月15日)假山頂廣場一樓中庭舉行記者會,並邀請多位演藝紅星包括陳煒、陳爽、童愛玲、莊思敏、陳逸璇、傅明憲、何國鉦、龐錢景峰、陳君宜等到場分享與愛寵的生活點滴。

作為愛協的好友的Dorian一直都以身體力行去支持愛協,今年更將自己創立的DorDor Academy聯同 山頂廣場及愛協合辦「聖誕寵物嘉年華」,還跟不同本地品牌推出聯乘產品為愛協籌款。DorDor Academy的出現是始於Dorian的兩隻愛犬不幸相繼離去,令Dorian希望將牠們化身成為「愛心大使」去宣揚關愛動物的訊息。當中,傅明憲(Gigi)的愛犬Man Man及陳煒(Alice)的貓咪Winnie亦是DorDor Academy「成員」之一。今日首次見到愛寵被設計成卡通的Gigi及Alice都十分雀躍,不時跟自己的卡通愛寵合照。

當中同是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會長的傅明憲感謝各界支持愛協,並希望藉著協會不同的服務,提升公眾對動物福利的關注。Gigi表示愛協今年成立一百周年,一直都十分重視社區發展及教育,務求將善待動物、領養不棄養的重要訊息宣揚出去。而剛宣佈結婚的陳煒亦希望大家真的不要輕易棄養,當選擇照顧寵物就要愛護牠一生一世。

今日的「聖誕寵物嘉年華」記者會亦邀請到多位演藝紅星到場參與,當中陳爽(Sherry)、童愛玲(Eileen)及莊思敏更帶同寵物到場分享生活趣事,她們均認為寵物是她們的「家人」般相處,而Sherry及Eileen更教育她們的小朋友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不可欺負及凌虐牠們。


關於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在 1921年正式成立,是區內歷史最悠久及香港最具規模的獨立動物福利慈善機構。協會的宗旨是提倡愛護動物、保障牠們的健康及福利,以及防止動物受到虐待。協會亦致力推廣「善待動物及關愛生命」的人道教育,深信有關實踐能為個人成長及社會發展帶來莫大裨益。
協會99%的營運經費來自大眾捐款,以及獸醫部及會員部的收入。縱然資源緊拙,協會多年來均不斷推出嶄新計劃,以提升本地的動物福祉,包括為無依動物尋找領養家庭,以及透過動物生育控制計劃為流浪、自由放養及有主人飼養的動物,提供價格相宜甚至免費的絕育服務。此外,協會在位於全港不同地區的七家獸醫診所、動物醫療流動診所及流動絕育車,除了提供診症服務外,部份診所亦設有手術治療,務求讓伴侶動物能得到適當的照料。協會今年步入100周年,現正在青衣籌建以教育及動物福利為主題的新設施,藉以開拓更多嶄新服務,繼續推動及實踐善待動物的工作,助香港邁向成為一個關愛共融的都會。

關於《DorDorAcademy》
何國鉦先生為本地著名時裝設計師,同時亦是愛動物之人,多年來熱心為寵物界出力,過往成功舉辨不少慈善籌款活動。Dorian多年來都有養寵物,明白寵物的生命有限時,任何情況下都應該不離不棄用愛悉心照料;自從愛犬Hugo 和婷婷相繼離開後,Dorian一直想為他們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將他們的精神延續下去。除此之外留意到近年動物被殘酷對待及棄養的新聞亦屢見不鮮,實在令人傷心又憤怒。因此激發Dorian對宣揚關愛動物的迫切性,啟發他創立DorDorAcademy—一系列的寵物卡通家族,擔當愛護動物協會100週年的宣傳大使,傳播珍愛生命的精神,以「善良、正面、有趣」理念而創作的DorDorAcademy終於正式誕生。當中六位「身在福中很知足」的毛孩,以自己的看家本領,於充滿愛的Dor Dor Academy 裡面一齊奮鬥,希望合力拯救其他受傷害的小動物,誓要全世界的小動物都可以得到愛與善意對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