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四集) (20/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03.210.9.68
分享 
發表於 2011-10-14 13:4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四集) (20/10) - 本港台
第 14 集 10 月 20 日 Thu 9:00 pm

在「寒舍」內,三個面對感情困擾的男人正侃侃而談,耀宗正煩惱他與婉兒的事,沈雷一時間也不懂得處理自己的感情事,他害怕面對薇薇情不自禁的一刻,而舒涵亦為自己對劉念的思念而煩惱。

與此同時,一些婉兒昔日的損友再次出現,為婉兒製造了不少麻煩,婉兒不想因此而破壞與耀宗的關係,希望能以自己的辦法去解決,但事情卻意外地被耀宗發現…。耀宗為了舒緩父親對婉兒的不滿,無奈嘗試接受父親的介紹,隱瞞著婉兒與他安排的女子相睇及約會。但事情很快便讓婉兒察覺,出奇的是,婉兒並沒有感到不悅,她能體諒耀宗所需要面對的壓力,而最令婉兒痛心的是,自己的過去和不能生孕所無法改變的事實。

一日,舒涵得知將會得知有關他太太被害的消息,他正沖忙地準備趕往…劉念正想勸服及阻止,希望令舒涵可以放下他心中的包袱,但他表現卻十分之堅定不移,劉念感到十分之失落。某個晚上,劉念巧合地遇上了舊公司的人,事發當日那人就是目擊整個事情的發生…劉念想脫身不果,更被對方作金錢上的威脅,劉念感到苦惱萬分。

思思為保徐福性命,找了洪日出手幫忙,並且思思向沈雷求助,把徐福鎖進拘押所中,暫時保著徐福性命。一次獄中徐福自殺的安排,令到追殺他的人相信這是事實;但實情是透過這巧妙的安排,徐福已安全逃離。徐福離開之後,更安排了思思與勇和倩見面,讓以前存在的誤會一一解開。

沈雷面對微微而感到煩惱的原因,除了因為薇薇是于昆的女人之外,最重要的是他似乎不懂得處理與她之間的關係,即使薇薇向她表示一切依舊不變,但沈雷就是難以接受與她維持這種曖昧的關係。

劉念為了被証人威脅的事情而頭痛不已,她希望藉著喝醉了之後,可以勇敢地將事實真相告訴舒涵,無論結果如何,她都決定了用這方法去面對。但是天意弄人,偏偏卻是事與願違,在她喝醉下得知答案的人竟是俊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