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IGLE x SMILEY 首度推出聯乘系列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35
帖子 46617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2-10-4 21:5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AIGLE x SMILEY 首度推出聯乘系列
AIGLE x SMILEY 首度推出聯乘系列
搞怪創作痴女DJ阿正 X 男神魏浚笙 Jeffrey
率先示範法式時尚 以笑臉散播歡樂正能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759


【香港-2022年4月11日】法國休閒時尚服裝品牌AIGLE,一直深受祟尚簡約生活風格的顧客喜愛,今年更與向來有「國際親善大使」之稱的SMILEY攜手合作,推出聯乘系列,共同慶祝SMILEY 50週年的里程碑之餘,務求繼續向世界宣揚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發放正能量。為讓驚喜與歡樂更迅速傳遞開去,品牌邀請到超人氣綜藝節目《膠戰》的兩大主持 —— 商台DJ黃正宜(阿正)及魏浚笙(Jeffrey),率先示範配搭AIGLE x SMILEY 聯乘系列,兩人在節目中的歡樂及創意無限的形象深入民心,常為疫情下的香港人帶來笑聲和正能量,他們今次不但分別以甜美可愛和型格時尚的風格演繹系列,更以照片隔空合體互動,並大方分享兩人的穿搭技巧,以及保持心情開朗的心得。品牌亦同時推出阿正與Jeffrey的 AIGLE x SMILEY主題WhatsApp貼圖包,集齊兩人的招牌動作,讓大家隨時隨地把創意、歡樂和正能量分享他人。

在全新聯乘系列中,AIGLE以SMILEY 1972年初創的口號: 「Take the time to smile!記得要微笑!」為靈感概念,不但保留著AIGLE固有的中性、現代時尚的剪裁,更嘗試突破框架,採用明亮的米白色與SMILEY的代表黃色作配搭,傳遞著兩大品牌快樂和積極的生活態度。而對於歡樂和正能量,二人則各有不同的見解和實踐方式。

近日忙於慶祝新劇《i.SWIM》將於美國電影節搶閘首播的新一代男神演員魏浚笙(Jeffrey,大方分享自己最喜歡的街頭時尚造型,米白色中性外套配搭同款長褲,且上面印有標誌性SMILEY笑臉圖案,型格易襯亦適合外出活動。Jeffrey提到:「我平日的私下穿搭都是以隨性和舒適為主,方便出外活動,除了AIGLE的米白色套裝外,我的首選必定是SMILEY連帽衛衣,上面的AIGLE x SMILEY笑臉圖案設計可愛之餘,質料舒適,簡單配搭下身即型格感十足。而且最近天氣反覆,舒適的外套及上衣絕對是必備單品。」而對於SMILEY精神,Jeffrey則十分認同自己屬於樂觀主義者的一份子,更以樂觀的金牛寶寶形容自己:「如果遇到令人氣餒的事,我大多會盡快調適自己心情,提醒自己把握接下來的時間和機會,參與更多拍攝工作。」並笑言:「除了做運動和唱歌,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心情低落,首先準備的必定是美食,美食當前,煩惱即時消失!」同時以金句「Win it or lose it」幫自己和咖啡豆們打打氣。

而在《膠戰》節目中憑著搞笑創作痴女形象人氣急升的電台DJ黃正宜(阿正),則將是次的聯乘系列混搭出型格可愛的造型,印有AIGLE x SMILEY笑臉的棉質連帽衛衣,內裡配搭灰色迷彩印花與笑臉圖案的連衣裙,兼備女性化與型格元素,為造型更添層次感。對於經常為觀眾帶來歡樂的阿正表示十分喜歡是次聯乘系列理念:「最近大家都留在家中,情緒難免感到失落,而今次聯乘的設計加入大量SMILEY笑臉圖案,不單穿著舒服,看著也令人心情愉悅。同時我也十分推介這件香港特別版橫間T恤及結合兩大品牌標誌元素的深灰色中筒天然橡膠靴,像我一樣偏愛中性打扮的女生絕對要入手,低調型格卻不失時尚感。」阿正亦大分享自己的舒壓方法,除了用美食令自己開心,最近更多了發掘有趣的事物分散注意力:「我認為最有效的方法莫過於與朋友聊天互動,好似最近亦有邀請 Jeffrey,Jeffrey 女朋友和各位『膠人』們連線玩線上遊戲,大家一齊玩,一齊笑下,心情就會豁然開朗。」另外,她更笑言最近醉心於研究廚藝和訓練自己的寵物小貓Dirty,意外獲得成功感,強調身邊的人、事、物往往就是她開心的來源!

即使因為疫情令阿正與Jeffrey無法同場合照,但默契十足又想法多多的倆人,早已商討好如何隔空合體互動。為了避免被男神的顏值比下去,阿正更指定要於合照中站在左面,確保可以用最上鏡一面示人,並各自為對方設計一個最SMILEY的打扮,讓拍攝過程更有趣。阿正更搶先表示希望疫情趕快完結,可以再次與Jeffrey真人拍攝。

AIGLE x SMILEY 聯乘系列將於4月13日正式於香港及澳門發售,以法式時尚演繹SMILEY的獨特風格、樂觀的生活態度,讓更多顧客一同感受AIGLE與SMILEY的歡樂氣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