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五集) (21/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03.210.9.68
分享 
發表於 2011-10-14 13:4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五集) (21/10) - 本港台
第 15 集 10 月 21 日 Fri 9:00 pm

劉念醉醒後,見自己己睡了在俊浩的汽車內休息,此刻她才發現昨晚在自己酒醉時,不小心將心中的秘密一一告訴了俊浩。

俊浩一心想幫助劉念去解決她的問題,於是主動約見證人,怎料對方苛索更甚,要求的金錢比想像更多。當晚,在一次交通意外之下,俊浩間接因為自己而令證人死去,當時俊浩亦沒法接受這個眼前的事實,他猛然醒覺一切既已成定局,認為這未嘗不是個一勞永逸的結果,因為最重要的是可幫助解決劉念心中的鬱結。 ,在上天的安排下,世事實在難以參透,就在劉念決定要向舒涵坦白的同時,她由俊浩口中得悉證人意外死去的消息;雖然感到良心上的責備和萬分的矛盾,但面對證人意外之事,劉念最後還是決定選擇繼續隱瞞下去,因為她希望與舒涵可以做永遠的好朋友。

洪月帶了同學到家探訪洪日,洪月更表示極有興趣與同學一起往法國留學,希望洪日可以答應她的要求,以達成她的心願,洪日在她們面前答應洪月對這事作出考慮。另一方面,陳靜對洪日已感厭倦,主動向洪日提出分手,洪日現巳失去了思思,因此他希望儘力挽回與陳靜這段感情,但陳靜去意己決,洪日祇好無奈接受。

舒涵為證人之死一直存疑,同時感到萬分無奈;但劉念方面只一心想婉轉地令舒涵明白,此事可能是上天要他忘記過去,從過新生。舒涵雖然未能一時間放下一切,但他似也感受到,不可能只活在過去,也該為將來的幸福打算。劉念從沒想過她竟然可以再與舒涵在一起,兩人再次愛火重燃,此刻劉念十分珍惜與舒涵在一起的時光。

沈雷知道,如果他要跟薇薇在一起,需要付出的代價並不簡單,他開始瞭解,積聚足夠財富的重要。為了表示對薇薇的愛,沈雷開始考慮一些他以前從來都不會參與的勾當;他當然並不介意為了薇薇而去犯險。在一次收數的行動中,沈雷被侵擊而受了重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