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劉俊謙與蔡思韵繼續發揮最強情侶檔威力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64
帖子 4663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7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5-15 17:5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劉俊謙與蔡思韵繼續發揮最強情侶檔威力
劉俊謙與蔡思韵繼續發揮最強情侶檔威力
穿越未來拍攝富邦銀行全新形象廣告
獲廣告商讚默契十足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033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2年8月30日-香港) 劉俊謙Terrance和蔡思韵Cecilia因電影《幻愛》戲假情真擦出愛火花,被公認為圈中非常合襯的一對,更成為最強情侶檔。最近繼續拍住上搵真銀,為富邦銀行拍攝一輯全新形象廣告,廣告並遍布銅鑼灣大型戶外廣告屏幕、港鐵太古站、YouTube及其他數碼平台等。

廣告以《來自未來的訊息》為主題,兩人在廣告中穿越時空,金童劉俊謙自小都是一個人生活,直到有一天,突然收到來自未來的玉女蔡思韵的訊息,甜蜜提示他日常生活的每一步,從而學識用正面及積極態度迎接未來,令他改變了現在的生活,變成富足幸福的未來。

劉俊謙表示選擇拍攝銀行廣告,一定會了解清楚銀行背景,而被問到如何揀選銀行時他認為:「最緊要是幫到手,與及夠方便,搵到一間了解及幫助到自己理財需要,而又提供到全面理財及金融服務的銀行,係至關重要。」

蔡思韵則開心表示拍攝廣告當日相當幸運:「開拍前,落足全個星期雨,都非常擔心當日會唔會因為天氣而影響拍攝,好彩當日不單止天公造美停雨,仲呈現藍天白雲呢個完美配搭,令到本來好趕的拍攝程序,成功在原定時間內順利完成整個拍攝。」廣告商大讚劉俊謙與蔡思韵相當合拍,因為兩人過往在電影及電視劇中合作無間,具備了完美默契,加快了全個拍攝進度,並感謝兩位專業的配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