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香珠文藝會中秋慶回歸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64
帖子 46632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7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5-20 18:0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香珠文藝會中秋慶回歸
香珠文藝會中秋慶回歸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052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2年9月4日)香港珠海文化藝術協會為響應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於昨日9月3日舉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香珠文藝會中秋慶回歸」派發「慶回歸中秋抗疫包」活動,並聯同協辦機構香港單親家庭協會,動員數十義工派發中秋抗疫包予石硤尾區之長者、基層家庭,及單親家庭,預計是次活動受惠人數達逾400戶。禮物包之內容包括月餅、食品及防疫物資等,為他們送上溫暖的節日祝福,同慶回歸25周年和中秋節喜悅。

出席啟動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珠海社團總會會長鄺美雲,香港立法會議員顏汶羽,香港珠海文化藝術協會主席謝海發,執行主席謝景霞,秘書長何嘉露,財務長朱浩棠,副財務長鄭淦元及曾少江,香港單親家庭協會總幹事余秀珠,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副主席兼財務長陳慶達。

主禮嘉賓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珠海社團總會會長鄺美雲表示,香港特區政府以「砥礪奮進廿五載,攜手再上新征程」為主題,與眾同賀香港特區在過去四分一世紀努力的成果。慶回歸是國家盛事,讓市民體會到隨著《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兩大舉措之落實,讓香港發揮「一國兩制」之獨特優勢,並在國家全力支持下,進一步融入祖國發展,邁向更美好的未來。香港珠海社團總會屬會香港珠海文化藝術協會今日特別舉行「香珠文藝會中秋慶回歸」活動,與眾同享此回歸盛事。香港回歸祖國25年來,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保持了長期的繁榮、穩定與發展,我們堅信,在中央的堅定支持下,櫛風沐雨後的「東方明珠」定能更加璀璨奪目。

是次活動,香港珠海文化藝術協會主席謝海發與一眾執委成員及來自不同界別的企業和團體義工一同參與和贊助是次活動,一同派發「慶回歸中秋抗疫包」惠及超過逾400多個家庭。在啟動儀式上主席謝海發表示,活動不但可以慶祝中秋節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更有助宣揚關懷單親家庭和建立關愛社區的信息;香港珠海文化藝術協會會贊助香港單親協會的會員,成為我們的會員,日後讓他們能免費參與更多活動。他指出,這兩週確診數字持續上升,疫情令家長及基層家庭深受影響。在協助學童抗疫方面的需要。亦深信在習近平主席和中央的支持下,李家超先生領導的新一屆政府,將全力發展香港經濟,改善民生,團結社會各界,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讓香港繼續繁榮安定,香港珠海文化藝術協會定必與新一屆政府攜手合作,發展香港最大優勢,共創美好將來。他期望市民可以逐漸回復正常的社交生活,一起歡度中秋節,並迎接10月1日國慶的大日子。

"此節目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認可活動。"

香港珠海文化藝術協會(香珠文藝會)成立宗旨:
香港珠海文化藝術協會在2021年成立,由創會主席謝海發帶領下,致力於打造珠海、香港和澳門藝術文化人才的 深入交流和長期合作,為其充分瞭解國家文化產業發展現狀,創新創業環境,發揮自身 優勢,拓寬合作管道搭建平臺,推動珠港澳三地藝術文化領域建立成熟的對接機制,促 進粵港澳大灣區文創產業融合發展。

香港珠海文化藝術協會推進及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透過音樂、舞蹈、藝術節目及製 作強化重要文化和自然遺產、非物質文化遺產系統性保護 。與科技結合成為香港珠海 文化藝術協會最大的特色,並以優質劇目及多元藝術教育活動,聯動各界服務社群,推 廣文化藝術,提升人文素質。確切全面履行,成為中華文化的守護者,文化交流的帶路 者。致力說好中國故事,培育愛國、愛港、愛鄉的創意文化青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