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外星女孩Nancy Kwai 歸綽嶢首支廣東歌《Count To Three》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9-23 14:3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外星女孩Nancy Kwai 歸綽嶢首支廣東歌《Count To Three》
外星女孩Nancy Kwai 歸綽嶢首支廣東歌《Count To Three》
獨家幕後製作花絮曝光
以Samsung Galaxy S23 Ultra定格戀愛回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728
https://jollyc.blogspot.com


香港,2023年5月4日 — 華納仙氣女新人Nancy Kwai 歸綽嶢(Nancy)繼在年初推出英文單曲《Teaser》,終於推出萬眾期待的廣東歌出道作《Count To Three》。Nancy早前在同門師兄MC 張天賦的MV中飾演外星女孩,掛上謎樣笑容的女神氣質令人印象深刻。今次Nancy推出屬於自己的單曲,延續其甜美形象,不論是在歌曲演繹上,還是單曲封面照片、以及在沖繩取景的MV故事,都務求為樂迷感受到無限甜蜜的戀愛感覺。新歌於4月27日在各大平台上架,讓大家與Nancy一起「數到三」,墮入愛河!
今次新歌的封面照片上,穿上純白恤衫的Nancy掛上招牌謎樣笑臉。為了拍出Nancy清秀的仙氣,封面照片特別以配備2億像素鏡頭的Galaxy S23 Ultra拍攝,透過Galaxy S23 Ultra 的AI輔助專業人像模式,配合3倍光學變焦鏡頭加強淺景深效果,拍出這張人像清晰、背景柔化的單反級人像封面照,不但完完全全突顯到Nancy清純甜美的氣質,更營造出一種如夢似幻的浪漫戀愛感覺。

新歌歌詞第一句是「走吧,來感受,來享受,拿起相機出遊」,相機、出遊亦順理成章成為今次沖繩取景的MV的故事主題。在MV中,與時下很多人旅行時好拍vlog一樣,活潑的Nancy就拿著手上的Galaxy S23 Ultra,從第一身的「男友視角」與猶如擔任MV男主角的觀眾遊歷沖繩殘波岬燈塔、美麗海水族館、恩納村等著名景點,拍拖打卡,記錄愛情回憶。全程靚人靚景,並以Galaxy S23 Ultra定格這些美麗的畫面,再將這些自拍片段直接用在MV情節中,令這個「男友視角」的戀愛感覺瞬間滿瀉!

在拍攝MV時,等待埋位拍攝的Nancy亦不時以Galaxy S23 Ultra 將今次出遊沖繩的美好回憶拍下,寓工作於娛樂。即使於海水族館的低光環境拍攝,Nancy的甜美笑容都能盡收於Galaxy S23 Ultra 強大的黑夜亮攝(Nightography)鏡頭之下。

今次《Count To Three》由單曲封面照片到MV都絕對是甜度超標,而且在幕後製作上都使用到Samsung Galaxy S23 Ultra領先業界的攝影功能,營造出戀愛的唯美感覺,完美呼應Nancy的新歌。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簡介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藉著劃時代的創新理念及技術,啟迪全球人類創意,同時塑造人類的未來生活。三星電子有限公司亦致力為全球的電視、智能手機、可穿戴式裝置、流動平板、生活家電、網絡系統、記憶體、系統晶片(System LSI)、晶圓(Foundry)及LED解決方案帶來革命性轉變,提升至更高水平。如欲獲取最新資訊,可瀏覽Samsung新聞中心:http://news.samsung.co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