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林家謙 黃曦桃 陳蕾等出席音樂會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10-14 16:0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林家謙 黃曦桃 陳蕾等出席音樂會
林家謙 黃曦桃 陳蕾等出席音樂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789
https://jollyc.blogspot.com


一間保險公司日前在亞洲博覽館Arena舉行音樂狂熱音樂祭,演出嘉賓陣容頂盛,包括:林家謙、張天賦、陳蕾、CY、雲皓影 、Lolly Talk 、Joey Tang 、陳逸璇和新人黃曦桃TAOTAO。對於有機會係Arena演出,TAOTAO覺得機會難得,自己第一次上這麼大的舞台表演,還要和8位舞蹈員跳舞,幸好沒有怯場。

有機會跟那麼多歌手合作有什麼特別感覺?TAOTAO說見到陳蕾表演時被她歌聲感動,還有在後台見到林家謙,立刻表示很欣賞他的創作。

TAOTAO將有新歌『日與夜常』推出,風格是edm(電子音樂),內容是關於係憂鬱症,當有這問題時,希望多找身邊家人和朋友傾訴,不要放棄自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