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溫碧霞一眾朋友專程飛到峇里島預祝30日生日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59
帖子 4662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5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23.18.58.118
分享 
發表於 2023-11-13 16:0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溫碧霞一眾朋友專程飛到峇里島預祝30日生日
溫碧霞一眾朋友專程飛到峇里島預祝30日生日
穿上親自設計的自家品牌Irenena白色靚裙慶祝
預告8月正式上線首批時裝全是Irene親自設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897
https://jollyc.blogspot.com


溫碧霞(Irene)正身在峇里島與老公Kenny及囝囝Xavier一家三口度假,繼之前在香港臨出發前,經理人與一班英皇同事為她遊艇出海預祝7月30日正日生日,昨日(25日)再有一班朋友專程飛到峇里島為她預祝,大家更特別訂了一個白玫瑰點綴的巨型雙層生日蛋糕,一行10人在壽星Irene最愛的海邊熱鬧慶生。而正日生日她則要回港工作,在工作中慶生。

Irene昨日穿上親自設計的自家服裝品牌Irenena,白色吊帶低胸開衩長裙出席生日會,Irene開心透露Irenena品牌的服裝將於8月正式上線,到時內地及香港都可以同步在網上購買,而首批推出的十幾套時裝,全是Irene親自設計。擁有自己的品牌一直是她的夢想,終於快將「出世」,心情期待又興奮,她說今年生日願望除了祝願認識或不認識她的所有人都身體健康之外,亦希望大家的願望及夢想全部達成,人人都擁有精彩人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