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六集) (24/10)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03.210.8.67
分享 
發表於 2011-10-26 13:3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上海灘之俠醫傳奇 (第十六集) (24/10) - 本港台
第 16 集 10 月 24 日 Mon 9:00 pm

身受重傷的沈雷,負傷去找舒涵作治療,但未等到舒涵出現,他已不支倒地,經包紥後,雖然傷勢嚴重,但他仍堅持離去;為了微微的將來,他不惜作出犧牲,做了以前從不涉及的事情。

俊浩得知舒涵、劉念再次走在一起的消息後,心中感到不是味兒,他始終不明白為什麼劉念只是對舒涵一往情深?他知道要使劉念回到自己身邊,辦法只有一個…。俊浩主動約見舒涵,目的就是讓舒涵知道,劉念原來就是間接害死他妻子的元兇……緣份安排舒涵與劉念相識、相愛,但這一切就似是冥冥之中有了安排。

隨著被舒涵發現了自己的真正身份後,劉念與舒涵的關係亦同時宣告結束,劉念沒有奢望過會得到舒涵的原諒,也沒有想過要推卸責任或為自己當日的行為找藉口,她清楚知道逃避並不能解決所有已發生的問題,亦不能舒緩舒涵對自己那份既愛且恨的矛盾情緒。劉念堅信,時間能沖淡一切,加上她實在無法再面對現在的舒涵,她只好選擇悄然離開。

洪月是洪日最痛愛的唯一親妹,仇家為了可以令洪日屈服,辦法便是綁架了洪月作為向洪日的要脅。洪月被綁架後,洪日精神大受打擊,他寧願自己受傷,也不願妹妹毛髮絲毫受損,洪日正想盡辦法去救回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