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一集) - 無線精選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869
帖子 46581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06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203.210.8.67
分享 
發表於 2011-10-28 13:3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一集) - 無線精選台
第一集
來自濟南大明湖畔的夏紫薇和貼身ㄚ環金瑣,因尋親風塵僕僕趕到北京,為求見宗人府的梁大人,毅然在大街攔轎,卻被侍衛亂杖毆打。在市集賣藝的小燕子及柳青、柳紅兄妹,見弱女子受難,立刻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可惜寡不敵眾,小燕子等人敗下陣來,卻和紫薇結下不解之緣。

眾人在水邊療傷,小燕子對梁大人誓言報復,並指示紫薇,如果一定要見梁大人,不妨在下月十五去參加梁大人的五十大壽。

梁大人大壽之日,賓客盈門,紫薇和金瑣在門口,赫然見到小燕子和柳青柳紅三人,喬裝參加宴會,並把紫薇和金瑣帶進梁府,於是眾人在梁府引起了一場驚險又刺激的「銀錠大戰」。紫薇眼見小燕子大鬧梁府,過程驚滔駭浪,又趣味橫生,看得目不暇接,嚇得魂不守舍……雖然小燕子又沒撈著好處,卻很得意讓梁大人的壽誕破壞殆盡。

第三次,紫薇在市集廣場,再次遇到在賣藝表演的小燕子,當紫薇正陶醉在小燕子機靈的把戲表演中時,隨身的包袱,竟被搶匪奪走,小燕子眼明手快,聯合柳青柳紅立刻飛奔急追搶匪,雖然因此讓戲法全部穿幫,卻救回了紫薇的包袱——那包袱中藏著紫薇生父給母親的信物。

小燕子有感和紫薇的奇妙緣分,豪氣的邀請紫薇金瑣回到大雜院,最後又相談甚歡、相逢恨晚的邀紫薇金瑣同住大雜院,從此紫薇和金瑣也加入了大雜院的賣藝生活。

半個月後的北京街頭,只見小燕子在台上活靈活現的表演著稀奇的把戲,紫薇和金瑣儼然已投入了賣藝生涯,熟練的招呼客人打賞。而在萬頭鑽動的熱鬧市集裡,赫然出現了一位洋人班杰明,他對小燕子的風采和表演深感好奇,隨手即拿出畫筆想捕捉下小燕子的各種神采,但小燕子卻對班杰明古怪的行為充滿疑惑,一陣敵意湧上,眼中不禁怒火中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