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十集) - 無線精選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203.210.8.67
分享 
發表於 2011-10-28 13:5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第十集) - 無線精選台
第十集
紫薇得到了小燕子的解釋之後,決定離開福家,但爾康卻著急想將紫薇留下。爾康帶著紫薇去了他祕密基地「花海」,在那片美麗動人的花海中,爾康向紫薇表明了愛意,這讓紫薇受寵若驚,爾康懇求紫薇為自己留下,為他在祭天的「一見鍾情」留下,紫薇感動的流下熱淚。兩人在一片花海中,初次交心。

小燕子難耐寂靜的皇宮生活,在御花園裡帶著小格格小阿哥玩耍變把戲(魔術),使得孩子們驚奇不已笑聲不斷,但歡愉的氣氛卻在皇后的出現降到了冰點,小燕子又在這個場合不慎將變把戲用的制錢,打得容嬤嬤和皇后跌倒在地,狼狽不堪,更氣得皇后和小燕子結下深仇。

爾康帶著紫薇來到第二處的秘密基地「翠湖」,紫薇在山明水秀的環境下,在爾康情深意切的訴說中,再也無法抗拒爾康,兩人相知相許。

這晚,宮裡的小燕子喬裝成小太監,並帶著「四大才子」夜訪如意館,但卻意外發現,班傑明正在畫自己的畫像,班傑明急於掩飾自己對小燕子的愛慕,突然乾隆造訪如意館,班傑明趕緊把小燕子藏在大畫像之後。誰知乾隆興緻高昂,和班傑明連下數盤棋,急得小燕子快要尿褲子,班傑明也惴惴不安……

漱芳齋的「四大才子」,為讓躲藏在如意館的小燕子能脫身,四人斗膽大叫「皇宮失火」,於是整個皇宮全部驚動,乾隆和班傑明緊急逃出如意館,皇后和令妃也紛紛逃出視察失火的來源,永琪急著調查各宮安危……皇宮亂成一團,最後決定一探漱芳齋,當班杰明陪著眾人浩浩蕩蕩前來時,赫然發現小燕子已安然回到漱芳齋,班傑明看到小燕子若無其事的撒謊,簡直覺得不可思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