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如跳舞 (第八集) (20/11)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721
帖子 4649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284
用戶失蹤天數 1
狀態 離線
113.254.25.7
分享 
發表於 2011-11-18 21:0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不如跳舞 (第八集) (20/11) - 本港台
第 8 集 11 月 20 日 Sun 10:00 pm

尤紅娜很主動的追求葉知良,還來看葉知良跳舞,當場決定要跟丁歌學。尤紅娜要跟葉知良跳。于雅琴黯然離去。葉知良很尷尬,對丁歌發牢騷,認為丁歌就不該收尤紅娜。丁歌覺得自己沒有理由不收人?是以至此,葉知良也沒有辦法。

杜小蘭和眾學員商量去金山湖遊玩的事項,因為沒有車而發愁,最後大家商量,一起租周師傅的計程車郊遊,尤紅娜也參加了這次活動,自己還提供了一輛車,車的問題就這樣解決了。閻曉東在路上偶遇杜小蘭,杜小蘭約閻曉東一起去金山湖遊玩,閻曉東高興地答應了。杜小蘭很善談,閻曉東覺得杜小蘭很可愛,漸漸對杜小蘭產生了好感。

于雅琴幾日沒去跳舞,讓葉知良很不舒服。閻曉東正式加入舞蹈班,杜小蘭親自教閻曉東,葉知良看得出閻曉東加入舞蹈班跟杜小蘭多多少少有關係,對閻曉東這種行徑挺反感.閻曉東卻義正詞嚴,說葉知良低級趣味。羅鵬主動找到丁歌,想和她繼續練習舞蹈,丁歌雖然答應,但是還有點情緒。

尤紅娜帶葉知良去自己的酒店,然後把葉知良向他們那一幫姐妹們炫耀。這讓葉知良很尷尬。丁歌和羅鵬繼續練習著跳舞,而葉知良卻因為自己和尤紅娜的關係心煩,葉知良最後決定和尤紅娜攤牌。葉知良把自己的意思告知了尤紅娜,尤紅娜含淚自怨自艾,葉知良反過來安慰她,沒想到自己又掉進去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