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如跳舞 (第十二集) (1/1) - 本港台
jolly
管理員
Rank: 9


UID 1
精華 2
積分 89920
帖子 46608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6311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13.254.21.223
分享 
發表於 2011-12-30 22:0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不如跳舞 (第十二集) (1/1) - 本港台
第 12 集 01 月 01 日 Sun 10:30 pm

雅琴又回到了跳舞的隊伍,大家熱烈歡迎,這時宋主任親自來到練舞場求眾人積極回應,學員們表面上勉強答應,其實每個人內心中高興的像一朵花。

夏功達為了比賽而準備著,但是夏功達的老婆不同意,二人大打出手,原來夏功達的老婆想和他一起跳舞比賽。比賽需要五對選手,這就面臨誰去誰留的問題,這讓夏功達十分困擾,夏功達去試探丁歌,但是丁歌的回答也沒有讓夏功達滿意。

在舞蹈課上,閻曉東因為有事來晚了,夏功達馬上提出考勤制度,閻曉東反唇相譏!人們也嗤之以鼻。夏功達自討無趣,只好拿自己的老婆出氣,閻曉東在一旁添油加醋,結果在舞蹈班釀成一出鬧劇。

小邵打算結婚了,丁歌參觀小邵的新房,小邵說自己已經廢了,最後小邵含著熱淚勸丁歌不要放棄,也不要忘了自己,丁歌聽完內心澎湃。

夏功達為了參加比賽在私下活動,他打小廖的主意,拿演出服的費用嚇唬小廖和周永勝,小廖和周永勝打了退堂鼓。丁歌得知後卻打包票,說參加比賽的服裝自己會想辦法,比如周永勝和小廖的燕尾服,她都可以通過舞蹈學院的同學借到。
頂部